Q寶貝長大了! !現在帶她出門趴趴造的次數是越來越多

每次我們總是挑選有外借推車服務的購物中心、百貨商城逛街

那是因為我們還沒有幫Q寶貝買嬰幼兒推車  所以能跑的地方有限

其實我早就開始在物色推車...

上個星期日終於把推車給"扛"回家啦!!!

就是這一台 EMC法式三用嬰兒推車



這可是我們挑選近1個小時所買的 

本來我想要買粉色或是紅色的推車
((又是為了滿足為娘的慾望))

結果傻小妹極力阻止我這個粉紅控媽咪...為什麼呢? 

因為她顧慮是對的~粉色易髒不易清洗~

  對於我這個很懶的為娘來說...還是買深色系的推車比較實在...


羅大相中的是奇哥推車  不過我們講求的是輕巧易收納  奇哥推車收納後的體積較大

就外觀來說...為娘我偏愛這台多功能雙向推車的"型"

這台推車除了有雙向推把之外  還有一項極佳的功能  讓羅大後來也變心改買這台

那就是....它可以變成搖搖床喲!!




想不到這台推車有如此貼心的功能  

還附推車蚊帳  讓小寶寶在戶外也能免於蚊蟲的叮咬喔!



商品規格

1.多功能嬰兒車,可做搖籃、搖椅使用。
2.車身寬敞、舒適、實用。
3.推桿換向設計,媽媽可面對寶寶推行。
4.靠背三檔調節,滿足寶寶坐、躺、臥的不同需求。
5.鋁合金車架、車身輕便、攜帶方便。
6.後輪防翻倒裝置,反向推行更安全。
7.可拆卸式玩具盤,可放奶瓶。
8.前後輪均有煞車系統,安全又方便。
9.底層超大置物袋,外出用品收納超方便。
10.全封閉防風車篷,寶寶避免受風雨襲擊。
11.可拆式防蚊帳,寶寶可避免被蚊蟲叮咬。
12.可調式腳踏板。




傻小妹羅大非常認真地在研究推車的功能

((看到傻小妹身上的揹巾沒? 出門都是她在揹Q寶貝的...辛苦她啦!))



而我在幹麻咧!!!!

我可不是站在一旁拍照偷懶....你們沒發現Q寶貝不見了嗎?


因為我正在哄她睡覺啦!!

抱著Q寶貝挑選推車實在是很累  所以我把她放在賣場的展示搖床內

想不到...Q寶貝很喜歡這個搖床耶!! 



賣場內正好又在撥放輕音樂  就像搖籃曲一樣  Q寶貝放下去沒多久就睡著了!! 

我覺得買這個搖床比買推車實用多了耶!!




要不是這個月花太多錢買奶粉、尿布  否則我也想把這台搖床給搬回家

養小孩真的好花錢....訂了一箱奶粉就花了4仟多元..

尿布是不是也該考慮訂一整箱會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