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抱抱...不要躺在床上

我出運了~我終於撐過過渡期啦!!

Q寶貝現在可以一覺到天亮  不必喝夜奶囉~

自從半個月前開始讓Q寶貝游泳之後  我就試著開始調整她的作息時間

晚上11點泡完澡後的她  正好碰到喝奶時間

喝完奶約12點  我就會抱她進房睡覺

一開始 Q寶貝總要我抱著她唱兒歌陪她入睡

不過這個小娃兒太聰明了!! 

明明就睡著了...誰知一放在床上就開始大哭

後來甚至要我緊抱著她一起側睡...

別以為這樣她就會乖乖睡......錯..錯..錯...

雖然手還是給她當枕頭抱著入睡  但她知道我把她放在床上  馬上就開始大哭掙扎

真的很機車咧~ 這樣不行...那樣也不行...

為娘的索性不理她  任由她一一ㄚㄚ去  只要不大哭去吵到鄰居就行了!

就這樣...ㄚ到累了就會自己睡啦!!





現在她的睡眠模式是ㄚ到凌晨1.2點睡  可以睡到早上8點起來討奶喝

有時可以睡到早上10點才起床喝奶


哈~讓為娘的我能一覺睡到天亮  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Q寶貝喝奶時數已拉長至5小時

扣掉晚上睡覺時間...她一天只喝4次奶  一次130ml

算一算  她的奶量根本就不足...

偏偏又碰到她的厭奶期  有時一餐還拖到1個小時才餵得完


褲子穿高一點,就會有3比7完美比例(笑)




即使Q寶貝不喝夜奶  能讓我喘口氣睡個好眠

但~我怎麼仍然覺得好累....睡眠不足的樣子...









媽咪說我還是睡覺的時候最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