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收到Mami home雜誌光碟後的幾天  終於收到熱騰騰的7月份雜誌囉!!

這次一樣是給了3本雜誌  趕緊打開來瞧一瞧吧!!




一打開第2頁就看到我了.....因為這次傻妹出現的次數還挺多的...

產婦惡露這篇單元就是由我獨自拍攝  整整2大頁半

我真是從產前拍到產後耶!!


右上角那張照片其實原本要放我大肚婆的獨照  

拍照時  陳編輯問我上次拍攝的孕婦照裡有沒有正面的獨照

想想...好像沒有...

最後 陳編輯就挑了這張夫妻照做為我孕期照



接著就是懷胎經驗分享啦!!

裡面共有10幾位媽咪分享懷孕經驗心得  看完之後..我只能說...全部只有我胖最多

還有一個媽咪生下3990公克的寶寶  比Q寶貝還大隻呢!!


心情愉快或吃的太多??


大家期待已久的Q寶貝終於要出場啦!!

0~12個月Baby生活實況記錄




大頭娃娃來報到~~~

哈~1~12個月的小娃兒一字排開很可愛吧!!!

Q寶貝就排在第一個  我覺得她和隔壁的帥哥長的有點像咧~

一樣有著圓滾滾的臉  而且嘴巴都張開開的



來瞧瞧Q寶貝的成長記實吧!!

呃....怎麼我也笑到嘴巴開開的.....也一樣有著圓滾滾的臉 @@"



裡面除了有Q寶貝身高、體重及喝奶的次數之外  還有傻妹覺得好用推薦的嬰兒用品


Reverie嬰兒乳膠枕


這是Q寶貝出生時 友人所贈送的嬰兒乳膠枕  

Reverie的乳膠枕非常軟  能依照寶寶的頭型而塑形  久睡也不會造成頭骨變形 新生兒非常適用  

只不過~Q寶貝長大了!! 枕頭都快被她的大頭給壓扁 =.=



美樂羊脂膏


之前傻妹擠奶擠到乳頭破皮流血  好多無名媽咪都推薦我買這支羊脂膏

想不到真的超有效...破皮的地方抹2次就好了!!

只不過小小一支羊脂膏竟要240元  我有點嚇到...

而這支羊脂膏也只用過那2次  就如上圖所示  根本就沒用完  現在被我放在冰箱裡

真的是【打入冷宮】耶!! 

原本我打算拿出來送給有需要的媽咪  但媽咪們知道羊脂膏可以給寶寶當"護唇膏"塗抹嗎?

100%天然羊脂膏可以抹在乳頭上直接讓寶寶吸奶  因此也可以拿來當寶寶的護唇膏

所以~~我還是留給Q寶貝用吧!!





Mami home雜誌又多【Mami買樂趣】新單元  裡面全是販售寶寶商品

可惜人家不是孕媽咪  無法再索取雜誌了!!






以上就是傻妹和Q寶貝的雜誌麻豆照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