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吹口水泡




機車...不免又要機車一下...剛才打落落長的文章送出時 全不見了!!


前幾天  Q寶貝獨自在房裡乖乖睡覺

我和家人都在客廳看八點檔連戲劇

每隔幾分鐘 我和卡桑都會輪流進房察看Q寶貝是否醒來沒

因為她實在太會ㄌㄨ  東西向還不夠  外加南北向  加大雙人床還不夠她ㄌㄨ




就在卡桑進房察看時  突然發現一個好笑又有趣的畫面  馬上叫我進房看

想不到Q寶貝竟翻身側躺在床上 



她醒了!! 不知何時醒來翻身的  她乖乖地側躺在床上不出聲

我一看到馬上就衝去拿相機  趕緊拍下這個經典畫面呀!!


哈~~小娃兒還猛吐舌頭  好像在"品嚐"美食一樣  真的好可愛呀!!


我的小寶貝  妳每天都會用不同的驚喜來騙為娘的眼淚嗎?

  結果~這個小娃兒只會側翻過去  不會側翻回來 

還要靠為娘的一臂之力才有辦法翻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