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  第三次產檢

我這個粗心的媽咪  竟還是躲不過季節性感冒潮的招喚  中標了!

昨晚在床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直到凌晨4點多才入睡...

今天早上拖著疲倦的身軀去上班  下午就請假回家休息

正好今天也是第三次產檢的日子  原本是掛晚上的門診

不過感冒實在是令我難過到不行...大約下午3點我們就去婦產科掛號看診

這次櫃檯的護士拿了一張尿液試紙給我  要我先去尿尿  把尿滴在試紙上

主要目的就是檢查孕婦是否吃的太甜or太鹹

我呢~~好加在一切正常



下午看診的孕婦較少  所以很快就輪到我看診

一樣先到護士大姊那報到  量血壓、體重及觀查孕婦的水腫狀況

接著就是進看診室照超音波啦!!

不過這次超音波掃描出來的影像好模糊  我根本看不清楚蘿蔔糕的"身影"

不過卻可以清楚看到他(她)的五根手指頭  正放在臉上摸來摸去  真的好可愛呀!

心急的羅大一直問醫生  能不能看得出來蘿蔔糕的性別

醫生說現在的判斷準確度只有70%  他預測是女生

不過我覺得影像太模糊  根本就看不清楚麻..

而且蘿蔔糕都採側身姿勢  雙腳夾的緊緊  怎麼能判斷男生女生呢!!

羅大竟然問我說:「如果是女生,妳會很失望厚! 但我喜歡女兒(笑)」

 這個重女輕男的拔比  我看了就氣....






藏鏡人:蘿蔔糕

性別: 不知有沒有加蛋

年齡:14W4D

身長:8.70CM


媽咪體重變化: +1.3k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