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羅大突然問我要不要出去走走散心

當時我並沒有多想  就一口答應  騎著車帶著ゆき一起兜風去

騎著...騎著就騎到珠寶店外  這時羅大才跟我說要來挑選結婚鑽戒

鄰近有3間珠寶店  不過羅大心中似乎已有選定的珠寶店

跟著他的腳步踏進店裡  老板娘拿出好多漂亮的鑽戒讓我挑選

其實...我這個外行人怎麼看  每一個鑽戒很美啦~

什麼八心八箭、鑽石等級、切工和淨度我是完全沒研究

羅大卻是很內行  就連玉器他都有些許研究呢!!



羅大先挑了一只八心八箭男鑽戒    原價140,000  打折後也要90,000元

而我咧~只管外型好不好看而已...結果挑了一只台灣鑽 = ="

羅大說要把主鑽改成有GIA證書的裸鑽  所以他幫我挑選了一顆裸鑽  

店家再依照我喜歡的戒台去訂做  白金的價錢現在已漲到5000元多

算一算  我的鑽戒也要40,000元


老板娘還拿出放大鏡  讓我了解什麼叫做八心八箭  

果真是很閃很美耶!!

因為我的鑽戒還要訂做  所以要等到星期六上午才能取件



最後必須支付75,000元訂金 

羅大才臨時去便利商店提款  他把2張提款卡裡的錢通通都提出來

130,000元一次付清



 我也終於擁有人生中的第一只鑽戒

羅大還跟我說:「我從沒送過女孩子鑽戒,妳是第一個耶」



儘管我們的婚事已簡單化  但結婚真的要花不少錢

截至目前為止  就花了近250,000元  

這還不包含南北二地的宴客桌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