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11月1日我的大囍之日啦~

因為沒有迎娶的繁雜儀式  所以我早上依舊是睡到太陽曬屁股才起床

而新郎倌羅大可就沒那麼清閒啦!!

一大早就要去準備禮車及結車綵  還有接不完的祝賀電話

羅大住在基隆、桃園的三叔及小叔、堂姊、堂弟們也都在早上先到家裡來

而我的家人也通通都來啦!! 

家裡突然多了20幾位客人  頓時間變的好熱鬧  就連買午餐的"份量"都很可觀


我也樂當一個悠哉的新娘子  大家就從早上一直聊到下午3點 

直到下午4點  婚攝阿勳及新秘子意姊才準備抵達家裡


我就開始忙著上捲子、化妝

姊夫先開車載傻大姊傻小妹到宴客會場  準備佈置前置作業







唉~~只是想不到這次我化妝的時間佔用太久  

一直拖到晚上6:30才抵達會場  大家都在問:「新娘子在哪?」 找不到新娘子拍照呀!!

這時賓客都差不多入坐  同事及親友們紛紛跑來休息室與我合照^^





只是我覺得....換禮服的時間怎麼這麼快呀!!

吃不到幾口菜  就已經上了第4道菜  馬上又進去換第2套禮服


第二次進場  我和羅大發送綿花棒棒糖給在場賓客及小朋友們 

其實我原先買了100支綿花糖  怕發送不完  所以才拿了50支出來發送   

想不到會這麼搶手  全都被大家拿完啦~ 

((結果我家那3隻猴囝仔都沒拿到))


(圖片來源:奇摩拍賣(布丁手作坊)



接著...就是互動遊戲時間啦~

"拉捧花遊戲"不知大家玩過了沒? 

我請了6位未婚的好姊妹一同參與  而能拉到捧花的幸運兒當然只有1位

其它沒拉到捧花的姊妹們也有小禮物能拿喲!!

這些精美的小禮物都是傻小妹精心準備的  我要給她拍拍手






最後就是換上第3套禮服送客啦!!

呵~~這次我們請來了3台專業單眼相機   讓賓客們一次拍的夠

我和羅大先站在送客處與賓客們一一拍照  這樣就不怕送客時通通擠成一團啦!





婚宴在匆匆忙忙之中很快就結束  

在此也要感謝傻大姊客串主持活動   及美麗的伴娘傻小妹的全程參與

還有另一位不具名的好姊妹全力相挺   有時間再約妳出來吃飯厚~


至於婚宴照片 就要等2個星期後  婚攝們整理好我才能補PO給大家看啦!!





   



         慶祝台北宴客圓滿順利完成,請幫我推一個吧!!
                                          ((好久沒要推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