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為娘的效率這麼快

昨天才在FB上滴咕想買件長裙   晚上馬上就衝去打包一件回家了!!


夏天~要去海邊  當然少不了具有渡假風的連身長裙啦!!

翻翻衣櫃...傻妹只有唯一一件連身長裙



只一件當然是不夠的啦~ 

本來想上網找尋甲意的長裙  但我真的不得不說....除非妳是瘦子

否則長裙最好是看到實品量身後再購買  如果能當場試穿  那就更棒啦~


傻妹昨晚一直想出門逛街  偏偏有個小娃兒不配合吃粥

吃了小半碗粥就抵命不吃  我只好改餵ㄋㄟㄋㄟ   餵完奶都已經晚上9點了

趕緊換裝抱著小娃兒就出門逛街去啦!!


好加在傻妹家附近有個小商圈  NIKE、G2000、V_K、佳瑪、星巴克....等

各大小品牌都有設門市在此  讓為娘我平日無聊時  可以推著小娃兒步行來此逛街購物  

所以妳們說....我能不敗家嗎?



怎麼會多一隻小娃兒的腳?  結果連我的腳也入鏡了 =.=


挑選好久 試穿幾件長裙之後  傻妹最後挑選這件綿質長裙

因為天氣熱 穿綿質最舒服又透氣  有內裡的雪紡長裙比較悶熱  所以我不考慮買雪紡材質


另外又買了一件白色亮鑽背心

過幾天再穿給妳們看厚~~乖~~









千代美穿起來也很好看呀~~

這件裙子很合她的身喔~








最後~踩踩樂活動數字  目前暫定611,111

真的夠妳們踩了.....

因為傻妹的人氣衝不快  如果踩666,666  可能會讓妳們等到頭髮都白了




活動獎品及規則  等數字快接近時傻妹再公告

現在你們就大力地踩、努力地踩  早點把禮物給踩回家吧!!


對了!這次活動....傻妹想送給平時有在交流的朋友們

所以~ 想參加活動的朋友們  別再潛水  趕緊浮出水面和我相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