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我是屬於YUKI的媽咪

好久沒有陪YUKI出門散步

好久沒有寫YUKI的狗女兒生活日記


一眨眼   yuki也將滿2歲  從小女生變成女人了!!

現在的牠  因為MC報到  只好乖乖綁在家裡不能自由活動、散步

今晚我帶牠出門散步  牠非常開心又興奮  不停要我抱.....




看~~~再不寫~她就要瞪我了!

身上這件藍色外套是為娘我拿錢給外婆代買

人家明明就是女生  為什麼要穿藍色的.....



其實~~為娘我也是有疼YUKI姊姊的

傻小妹出門吃早餐  把千代美放在家裡  帶可愛的YUKI出來同行




自從有了千代美  YUKI姊姊不時被我冷落....

但牠總是乖乖坐在千代美身旁爭寵






愛撒嬌的妳......搗蛋的妳.....生悶氣的妳   都好可愛








千代美出生前  妳最愛窩在媽咪的枕頭上  和拔比、媽咪共枕眠 

千代美出生後   妳知道那個位子的小主人換人了

   聰明的妳不再跳上床   總是把小頭靠在床沿邊等待媽咪的摸撫疼愛



YUKI姊姊穿千代美妹妹的衣服....


還記得....當時在我肚子裡的千代美2個多月大時   正好也把2個多月大的YUKI抱回家

便開始我的人母之路.....

第一晚  凌晨3點、5點都把我叫醒來吃飯飯.....

 

照顧妳~~就像照顧小寶寶一樣

雖然累~~卻也是甘之如貽


現在妳已經晉階為姊姊   長大了....懂事了...也變沈穩多了....















  
請幫可愛懂事的YUKI姊姊【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