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傻妹好久沒PO美妝文了...

自從當了孕媽咪之後  格子裡的文章都是大肚婆日記

趁著今天有空...傻妹再介紹一款好用又快乾的睫毛接著劑給好姊妹們


就是這款 "不具名"的黑色睫毛接著劑$129  ((外包裝已被我丟掉 忘了看品名))




購於台灣的日本美妝專賣店  

這款黑色接著劑非常適合初學者使用  黏著度快又好拔除 

之前使用白色接著劑常有白色黏屑  非常不美觀  

黑色接著劑除了可免除這種困擾之外  又有加強眼線的效果

真是深得我心呀~


這次使用的睫毛是傻妹的最愛  甜心魔纖睫毛$120 ((NO.6 優雅纖長))




這款假睫毛傻妹之前曾PO介紹過它~

戴起來的感覺很自然~而且它的材質細又軟 才是吸引我的原因吧!





這次我把假睫毛剪短一點  將假睫毛黏貼在眼睛的正中間  保留眼頭和眼尾的部份

再擦上一層睫毛膏  讓真假睫毛黏合在一起  看起來就會更自然喲~





最後 在上眼皮處加點棕色眼影 眼頭處則點上銀白色眼影 讓整個眼睛看起來更有精神



大家仔細瞧瞧 下面這2張照片的差異性...

這張是使用黑色接著劑  並未使用眼線筆  看起來是不是有畫眼線的效果?




這張是前年使用白色接著劑  並使用眼線筆加強眼線效果






唯一不同的就是...我的臉變圓了...  尖尖的下巴  巴掌大的小臉已經不見


羅大說貼上假睫毛整個眼睛都變的有神多了!

你愛看嗎? 那以後我會多練習常貼假睫毛給你看 











                                        請幫俏媽咪推個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