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位於新店捷運站附近的Go bar狗吧餐廳  是專門為狗主人開設的狗兒專用餐廳

讓想帶心愛狗兒一起出門用餐的主人 免去"寵物禁止進入"的困擾

又可以結識更多愛狗人士  真是一大福音呀~

上星期六下午台北天空下起毛毛細雨  我這個孕媽咪真是一刻也難閒  

硬是拉著羅大開車載我們到新店環河路上Go bar喝下午茶

Go bar位置並不難找  就在麥當勞前的台塑加油站旁邊的小巷子 ((目標非常顯眼 別說找不到))

想不到Go bar狗餐廳假日生意這麼好 沒有預約還沒有位子呢~~

我們一家5口外加1隻狗  只好先坐在戶外用餐區 

((好加在天氣不是非常冷 否則大家都要坐在外面吹冷風))    



狗餐廳店內空間並不大  有個簡單的小吧檯及約20人座位用餐區  

店內還擺設寵物用品販售區  讓來此用餐的狗主人可以為心愛的狗兒添購一些新衣物及用品





牆上還貼滿了許多可愛狗兒的照片  每一隻狗兒看起來是不是都很像廣告明星犬呢?

店家還貼心地提供紙巾和塑膠袋  請狗主共同維護用餐環境清潔  自行處理狗兒的"ㄣㄣ"



年節將至  店家推出春節年菜牛煲包豬寶包特餐  並附贈烤蛋包一份

讓愛犬也能吃到香噴噴的年菜 ((現在的狗兒真的太好命了))



對了~這2隻店狗會在店門內熱情地歡迎你  那隻母臘腸好像叫"莎拉"  超可愛的啦~

yuki也要來湊一腳入鏡   



接著還是要來介紹一下狗吧餐廳的餐點  其實....我並不怎麼想介紹...

因為它的餐點讓我有點小失望  但還是介紹給想去的朋友參考看看吧!!

可愛的menu  還有提供愛犬吃的"狗仔餐"  看起來好像很好吃的樣子...

((傻小妹說人的餐點就不好吃 何況是狗仔餐..))





飲料單點價位100~180元不等  主餐(義大利麵、焗飯)單點約200~280

可加69、99、109元升等套餐


我們點了2杯榛果拿鐵一杯120元  結果...有夠難喝....沒有咖啡香 索性就不喝了~

奶油G腿義大利麵咖哩海鮮燉飯  下圖則是套餐的生菜沙拉



看起來是很普通的樣子  咖哩海鮮燉飯就只看到4個蛤蜊和1個干貝1尾蝦子  沒有其它配料了..

真是踩到地雷的餐點

唯一值得推薦的就是水果茶 



接著就是和其它狗客人交流的時間啦~~

說到我家yuki還真是沒用...膽小到了極點...體型比牠大的柯基犬找牠玩  牠卻嚇到躲到我腳下  

不然就是躲在羅大的身上((鴕鳥心態))   就是不肯和其它狗兒玩成一片



說到這隻4個多月的黑色長毛臘腸狗  和我還真是有緣呢!!

因為牠的名字也叫傻妹耶~~  傻妹巧遇傻妹 怎麼這麼有緣



而且牠的那股傻勁就和yuki小時候是一模一樣 ((喂~不是跟我一樣 好嗎?))

羅大也很喜歡這個傻妹  動不動就叫我去跟狗主人"借狗"玩一下..



這隻小巴哥也可愛 是一隻很愛叫的男生  看到店內其它大型犬也不怕  一直叫不停









眼看外頭的雨越下越大  店外的燈光也越來越暗  於是我們就提早打道回府去








Go bar狗吧餐廳

電話:(02)2918-3696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環河路17號











                                                               請幫2位傻妹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