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9月6日水果報專欄報導

中秋假期  大家想好要去哪玩呢?

傻妹這次依舊是回我的渡假小島烤肉過中秋

星期二  同事突然打公司內線給我   要我有空過去她們的辦公室報到

我就知道準沒好事....這幾個女人拿出當天的水果報給我看

整整一篇幅都在報導小琉球的旅遊資訊



接著跟我說:「傻妹~ 妳這次回去,記得幫我們買麻花捲」

我說:「這....這是哪一攤的麻花捲呀!! 我連它在哪都不知道呢....」

同事說:「報紙上有店家的電話,妳打電話去問就知道啦~ 沒有買到就不要回來了」




這幾個女人還真是會"指定名產"呀! 這間麻花捲在哪我連聽都沒聽過....



電視、報紙上的花媽芒果冰  我吃過也知道在哪  但麻花捲...可能要問我小姑才知





這次傻妹如果有買到麻花捲  也想買一份來送給平時關愛千代美的媽咪們

如果買不到~ 會改買其它小琉球名產、紀念品來抽獎分送....




不用我再重覆講  大家應該也知道千代美參加【我是100分寶寶】活動

請各位阿姨、叔叔們點選下列網址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neoangelac/vote.php

千代美是360號   輸入千代美360就可找到她可愛的身影囉~


中秋假期9/10~9/12投票完成  並在此篇文章中回應你投票後的票數

每人每日可投一票  如三天都有投票  就有3次抽獎的機會

票數號重覆者  以先登記為優先  後者不採入  這樣就知作假票了!











去渡假小島的三天  我只能過著原始人的生活  

不能上線和姊妹們聊天、更新網誌

想我的人~ 別忘了傳訊給我  和我聊聊天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