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在家發荒到不知要去哪逛街

為娘突然好懷念西門町呀~~

大家都知道傻妹常把自己當年輕人  三不五時就跑去西門町聖一下

距離上次去西門町的日子  已經是3個月之久了....



你們看~~千代美和我們躺在沙發上  宅成這個模樣.....

於是我們下午3點臨時決定騎車去西門町晃晃吧!!

不帶推車  只用揹帶  就騎著小車殺到西門町去



多虧傻小妹想到中華路上有間遠東百貨   百貨公司一定會有推車、育嬰室吧!!

這樣逛街就不用揹著小娃兒  又不用帶推車、熱水出門  多方便呀~

首先我們先到服務台借嬰兒推車   遠百的彼得兔輕便型推車  好可愛喲~



妳們瞧~~千代美一坐在推車  整個精神都來了!!

我嚴重懷疑....她比較喜歡別人家的推車  自己家的推車不好坐  ~"~

她一坐在推車  心情超high  不停舉腳、踢腳  就連屁股抬起來坐不住了....




接著直奔5樓的育嬰室餵粥囉~

唉~~我想...傻小妹應該也習慣這種逛街模式   只要一出門  第一個就是找育嬰室餵奶、餵粥

出門前  我先把南瓜粥加熱  裝在岩岩媽咪送給我的貝親碗內  帶出門真超很方便



現在她吃粥會乖乖配合開口吃   但每次都給我緊咬湯匙不放   我又不敢硬拉......

她都越咬越起勁  下次我要換一根骨頭給她啃



目前千代美出門我還是會自備粥給她吃   有時還會再餵她吃一點我們吃的食物

千代美這時肚子已經很餓了  一碗乾粥都吃光光了!!   乖~ 

在遠百的育嬰室內我看到媽咪寶貝雜誌   早知道我就不要買....來這裡翻拍就好了!! 跺腳



育嬰室內真的是應有儘有  濕紙巾、尿布(跟櫃檯人員索取)

原本我是索取M號尿布  想不到幫寶適M號對千代美來說太小  她需要穿到L號了

真的是每個品牌的版型大小不同



小娃兒吃完飯後  換我們到美食廣場覓食去囉~



本來想要買甜甜圈  但是我拍照時竟被店家阻止拍照  這樣遠遠拍都不行咧~~

不爽了~~不買~~~



正在考慮要吃什麼時  看到百貨DM的美食推薦  於是我們點了一鍋一物的椒麻雞

找到位置趕快坐下  接著傻小妹說她要去買麵包   我和千代美則是坐在位子等她





千代美不知是不是太久沒逛街 心情真的很high

椒麻雞上桌啦~~好香好嫩的椒麻雞呀~~



可憐的千代美只能坐在一旁流口水....



這2個麵包就要80元  小的火腿麵包比較好吃  大的起士麵包一點都不好吃  >"<



不好吃的都給千代美吃吧!!  這對她來說可是美食呀~~~




吃飽喝足後  小娃兒的心情high到最高點....跟傻小妹在桌腳下玩起踢腳的遊戲  笑的可開心

我的相機越來越抓不住她了.....





吃完晚餐後  我們又再度回到育嬰室幫千代美換尿布  準備退還推車出門逛街去囉~

看得出她的心情還是好興奮呀~



千代美這天載上花媽送的手工髮夾  林美女送的蝴蝶結上衣  點媽送的七分褲

還有為娘買給她的101雙鞋子



遠百的殘障推車步道設計的很奇怪  明明才5個階梯  不設置斜坡道  而設計這種小型起升機

對於輪椅身障人士來說或許比較方便  但對於小推車來說....用搬的比搭起升機還快...


傻小妹笑稱這是五燈獎的衛免者寶座


退還推車後  我們開始逛街去了!!



有看到傻妹嗎?

哈~~這是什麼玩意我也不知道  右側有個攝影機可以把人拍進畫面裡



武昌誠品重新裝潢了!!

原本位於新光影城側的星巴克改到另一側   而且門面做的很有時尚感呢!!



雖然我揹個小娃兒不能充當年輕人  但至少還能當個潮媽吧~~

西門町就像我家造咖  怎麼走都不會迷路  但別問我路名  我只記店名不記路名



呵~~只要把她抱坐在腳上  她又開始要騎腳踏了  姊妹們應該都了解吧~



但過沒多久就沒電了......

這時千代美已經有點想睡覺







我和傻小妹一直坐到晚上7點才離開  走回遠百去騎車回家

這一路上千代美都在睡....一直到回到家才醒來...真是配合呀~



千代美參加【我是100分寶寶】活動

請各位阿姨、叔叔們每日投下你寶貴的一票  把千代美送前100名 

http://www.babyhome.com.tw/event/2011/neoangelac/vote.php

千代美是360號   輸入千代美360就可找到她可愛的身影囉~





傻妹的包包













記得幫我們【推】一個再走喔~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