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在昨天2月5日已經開始放寒假啦!!!

但為娘我還在上班   只好請卡桑再幫我顧四天


上星期    學校製作了一片千代美在校園生活的記錄影音檔  給家長做紀念

我一看到封面上小娃兒被惡搞爆笑的模樣  忍不住哈哈大笑

也一眼就認出來這是去動物園校外教學拍的照片






這一招  在千代美5個月大時  我和傻小妹也曾惡搞過她  還笑稱是OPEN醬






千代美班上每個月都有一次校外教學   學校每學期一次親子旅遊 (這學期去宜蘭)

這還不包含萬聖節、聖誕節....等親子活動

在職的為娘  根本就沒有那麼多假可以陪她去

所以上學期   我也只有參與到聖誕節親子活動







其它家樂福、動物園、信誼親子館....等校外教學就是由老師或卡桑陪同




看到老師對千代美的付出及疼愛   讓做父母的看在眼裡一一感動

即使她想睡  也不忘抓來和象龜拍張紀念照



千代美天生就是一枚愛出門的玩咖

雖然她在日本沖繩的表現差強人意  但平時的她  出門還挺配合又自high




去大賣場  老師也和我們一樣愛玩變裝秀 

哈~ 還有更多爆笑的變裝秀會出現在她這個月的成長記事中喔!!!




下圖是她去信誼親子館的照片

這...原本為娘要陪她一同出席的活動   但為了出國我只好捨棄這天假  請卡桑陪她去 



好加在老師有幫小娃兒拍照記錄  否則我又錯過一個活動的記錄照了!!

可是...這個小娃兒怎麼一天到晚都想睡呀!!!

是因為為娘沒陪妳玩嗎?







感謝卡桑婆代母職   為了陪小娃兒參加活動  搭車趕到板橋去

妳對小娃兒的好   她都有記在心裡喔~ 但也比較會欺負妳啦....




大合照怎麼沒有我?





上美勞課囉~

這個小娃兒精得很  她不曉得又想打什麼主意





聖誕節當天拍的照片   她的專屬頂級臥舖  就不用我多加介紹了吧....




下圖看到她眼角泛眼光   一定又是午休不肯睡在歡必罷

最後一定又被隔離在感統教室裡安撫 



難不成這裡也變成她的專屬臥室?




以上~ 就是她上學期的在校生活記錄

當然不只如此啦!!!

想看她更多爆笑照嗎? 

我會放在成長記事文裡  讓妳們一次看個夠


原以為她上課為娘會比較輕鬆  事實並非如此

每天早上趕著叫醒她、換尿布、更衣、餵奶  再揹著書包送上校車

自己才能趕著出門上班去

回到家還要清洗便當盒、湯匙、牙刷和兜兜、毛巾

還有聯絡簿要簽名   檢查要學校是否要補充濕紙巾、尿布  

生病了  託藥單不能不寫

這樣的生活也已經過了5個多月  也習慣了




只有一次因為發燒  老師臨時打電話要我們在中午時把她接回家看醫生

平時~ 她的表現還在老師能應付的範圍


上星期~ 說了也怪...連續2天  她只有在早上到校之後才拉水便

而且一拉就拉到要洗屁股換褲子   老師連續幫她洗了2天的澡 

但她放學回家都沒有拉便啦??? 怪了!!





上星期親戚送給我巧虎琪琪的面具

千代美看到為娘我戴上面具  再用巧虎的聲調和動作表演   她笑的好開心

一整個把我當巧虎一樣崇拜

哈~~我還差一件虎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