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恭禧發財

明天就是除夕夜囉~ 大家是否準備好要帶小娃兒返鄉過節去?

傻妹今晚就要帶著大包小包擠高鐵去

晚上應該會出現在高雄市區當個遊民吧.....呵.....

在FB看到好多姊妹都幫娃兒買了新衣   讓我想到小時候每到過年就期待買新衣

上星期~ 千代美基隆的大姑姑買了好多件新衣送給千代美穿回小琉球拜年去

我原以為她只是買個一、二套新衣

想不到她提了二大袋戰利品給我 @@



上圖這套是二件式洋裝  最適合春節時穿回家給阿公阿嬤看了!!!

今晚我就讓她換上這套新洋裝返鄉去


接下來這些美衣  比較適合濕冷的北部  所以就讓她美美穿去上學吧~



這件可愛的Kitty造型舖綿上衣

 還有6丿鬍子  真的好可愛喔~




再一套二件式粉色洋裝  裡面那件蕾絲領白色上衣也很漂亮





藍色格紋大衣  有韓貨的fu   好帥氣呀!!!

這件長版大衣堂姊一看就甲意   最後二度回到店家殺到680元成交  







這件黑底紅點水玉外套我也超愛的啦!!

這件也是舖綿材質  比藍色長版大衣還要厚  最適合寒流來時禦寒

袖口做束口設計不怕冷風吹入  背後還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





想不到連衛生衣堂姊都買了

但這2件都是90cm   對千代美來說有點小  明年袖子就變短了 >"<






還有....還有這件毛絨絨的花朵洋裝

這件洋裝好有氣質  感覺不是千代美的菜  哈...我這個為娘好機車喔....






買了這麼多件洋裝   當然就少不了內搭褲

這二件是舖綿內搭褲材質很厚   穿起來很保暖不透風

落咖公主千代美穿起來一定很漂亮


看到這麼多美衣   為娘我真的是超感動

堂姊一整個失心瘋   花了好幾張小朋友  敗了這麼多新衣送給千代美

堂姊說藍色長版大衣、紅色2件式洋裝和毛絨絨花朵洋裝

這3件是在童裝精品店買的  單價就比較高不易殺價

尤其那件藍色大衣  只剩下唯一一件

因為堂姊太甲意它   所以最後又跑回去買了它

千代美的新衣還不只如此   另外還有人送她三件新衣、外套

讓她今年真的是可以裝乎水水過年去




差點忘了....這件皮衣....是羅大堂妹送的恩典衣

她的衣物全是送洗保養  真的是花大錢買品牌衣在保養



 

收到這麼多新衣  也難怪千代美笑的這麼開心

她平時在家都穿的這麼......時潮....還披條毛巾在身上呢!!

這是時下最流行的配件穿搭咧!!!






千代美超愛撒嬌    最喜歡坐在拔比腿上  讓拔比輕拍入眠

然後咧!!!  那位拔比就會叫我這個阿母先去把娃兒的床給舖好.....

待遇差這麼多喔...






春節期間  別忘了還是要常來傻妹家走春喲!!!

說不定我會送新春小禮物給大家

呵.....



新     年    快     樂





別忘了按【推】賀新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