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好忙...約會很多....

姊妹們~我和千代美都在等妳們約呢!!

這次的聚會  也是一個星期前受到巧虎妹媽咪的邀約成行的  時間就選在五一勞動節這天

3個在職媽媽休假帶小娃兒、狗兒來此勞動服務  真的快熱弊了 





地點選在桃園大溪Tina咖啡  上次228寶媽聚本來預定要來這裡聚餐  結果因餐點臨時改單而取消

我一直以為這間Tina咖啡(大溪吊橋)就在上次聚餐的Tina廚房(攬勝橋)隔壁  

結果我們在台四線蹺了一大圈   把石門水庫都給欣賞一圈了....羅大差點就要翻臉了....

還好我前一晚在Tina官網有記得重要指標 台四線28.5公里處



下午2點  這時的太陽熱到讓人有點發暈....yuki進入餐廳沒多久就吐了...暈車....

這次聚會可是多了yuki姊姊喔!! 香噴噴說~ 她就早把yuki算入寶媽聚的一份子了

先讓yuki喝點水止渴一下  天氣這麼熱  牠可能也受不了太長遠的車程



這個階段的小娃兒都好喜歡狗兒  巧虎妹一看到yuki就馬上靠近摸摸





魚小翊也來找yuki  可是yuki一心只想躲到我身邊



狗兒開始逛大街  小娃兒追在屁股後面摸







天氣熱~ 店家竟然不開冷氣  坐在室內用餐  真的是熱到流汗 

只拿了幾支電扇放在桌邊吹  需要做到節能減碳的最高境界嗎??  熱爆了...





點餐的速度快  但送餐的速度....真的不得不抱怨一下  就連香噴噴最後都忍不住跟店員抱怨

除了我這盤冰姆蕾咖啡以飛速方式送上桌之外  

剩下的餐點、飲料在我們玩一輪回來之後還不見上桌



容我私心多拍了幾張冰姆蕾咖啡的照片  因為它真的好特別好精緻

沒有看到杯中心型咖啡冰塊?  就連冰塊都是咖啡製成的  非常適合炎炎夏日飲用

研磨有機咖啡加上香純鮮奶果糖  整個組合就是完美 



大家的飲料還沒上桌  我就先飲用囉~



在等飲料餐點上桌時  我們先到戶外去溜狗溜小娃

大家一定又會想....怎麼還沒看到千代美?   因為她在睡覺...現在才醒來



在這~~ 由巧虎妹拔比幫我抱  因為他說要讓我去拍照  所以自願幫我顧小孩

羅大先教魚小翊 如何和yuki玩互動遊戲




瞧~ 沒多久魚小翊和yuki已經開始玩了起來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只可惜天氣太熱  否則我們可以玩的更久



我和千代美坐在椅子上就快曬暈了

趕緊和巧虎妹母女拍幾張合照就閃進店內避暑





一進入店內  我又忍不住要抱怨起來  你們知道那種天氣熱想喝口冰飲的感覺嗎?

我們從外面玩到熱爆  回來卻還不見飲料上桌  真的很想罵人咧!!!

不過羅大說~ 店家或許見客人不在  所以冰飲就暫時不送上桌




裸麥夾層麵包    燻雞肉加上蕃茄、蔬菜、起司   是一道鹹口味麵包



我的巧克力蛋糕  好吃~



這裡的餐點  我和羅大都覺得很好吃  只是服務的品質仍有待加強....

下面那盤滷味還是香噴噴自行去櫃檯端取的




天氣熱到魚小翊都忍不住咬冰塊、冰敷降溫



餐點最後~ 還送上有機水煮蛋給每位客人

沾點鹽巴很好吃



天氣熱到每個人的臉都紅通通   千代美也提不起勁  真的是有夠悶熱



趕緊來拍張寶媽合照



這也是本日唯一的合照   天氣熱到我連相機都懶得拿起來拍  所以照片不多....

大家接著第二輪出戰   我獨自坐在室內看著他們玩  後來乾脆推著千代美到戶外曬點太陽



哈~~~這個畫面好笑.....魚小翊跑到跌倒  YUKI咬著球跑走了

巧虎妹想要丟球給YUKI  但手上的球  硬是被魚小翊搶走了  接著大哭......



正當二個小娃兒為了搶球跟狗玩之際  千代美竟然躲在一旁偷笑.....臉曬的紅通通





千代美真的是個HIGH咖  只要出門就這麼開心  笑到眼睛都不見了!!

本想把她放在草皮上坐  但草皮的熱度也很高  想想作罷



咦!!!!! 魚小翊怎麼哭哭了?

原來~ 他手上拿著球不丟  YUKI一心急跳上搶球  把他給嚇著了!!



好啦!! 小黑乾爹哄哄就沒事啦!!

YUKI也快累攤了!!  這天到底是溜小孩還是溜狗兒??



其它小朋友也來找YUKI玩  但YUKI真的累到喘虛虛




下午5點  巧虎妹想要睡覺而開始哭鬧  所以他們一家人只好提前和我們說掰掰





我們繼續留在戶外溜小孩





一直待到5點多也差不多該結束了!!

原來還要一起去吃黑糖挫冰  但後來傻大姊約我們去吃晚餐

所以~ 晚上我們就在桃園的家洗個澡再回台北











別忘了幫我們母女按個【推】才能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