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過用木桶裝的麵嗎?


上星期六逛環球購物中心還逛不夠  隔天(星期日)又陪著姊妹們一起去信義商圈溜達去

原本是女人幫的聚會  硬是多了昱庭這個小保姆參與



羅大揪他一起去打籃球  他寧可和我們這群女人逛街也不運動  呵....

其實~帶庭出門為娘我真的很輕鬆  小娃兒有人照顧、推車有人推 



捷運車廂裡的空調開的好強  直吹小娃兒的頭部   千代美戴上早就塞不下的小帽子



因為傻小妹肚子餓了   我們先到阪急百貨覓食  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美食

本來想吃拉麵  但要等位  傻小妹又帶著我們轉戰到新光三越A9、A11館的美食區

  

美食區佔地不大  蹺了一圈還真不知要吃什麼好

突然~ 我看到好多人都在吃著用木桶裝盛的麵食   好有趣喔~

原來就是吃這間大一餛飩木桶麵



看到客人點的中卷餛飩木桶麵   中卷超大隻  一看就很美味的樣子  



別看照片以為中卷很小隻  其實它超大隻  沾上甜甜的醬料超好吃的

我點了一份中卷餛飩木桶麵$158   傻小妹點了嫩雞排餛飩木桶麵$148



除了木桶餛飩麵及中卷之外  還可以選擇要飲料還是炸銀絲捲(擇一)



這份餛飩麵除了湯頭較清淡之外  主食大餛飩可是很好吃  皮薄肉餡多  超大顆的啦!!

一碗餛飩麵有2顆大餛飩  沾點辣椒醬超好吃...好吃...



木桶可是用鐵盆裝湯麵  那麼大鍋湯麵  我和傻小妹都不吃完  有夠撐的....

即使我和傻大姊發揮阿母勤儉持家的功力  還是吃不完這2鍋湯麵

傻大姊則是點了一份古早味九層粿、魚丸湯套餐$129





我和傻小妹直笑她也未免吃的太傳統了吧!!!




昱庭點了里肌肉蛋包飯

他現在一個人可以吃掉這樣一份餐點的份量





吃完晚餐  走出新光三越  外面的天色已暗  街燈都亮了起來






散散步  消化一下吃撐的肚子....

昱庭看到街頭藝人的表演  看的好入神  直拍手叫好



千代美呢?

孝順的她  知道為娘要吃飯  所以這時才剛睡醒

為娘我突然好想喝星巴克的咖啡  正好阪急2樓有星巴克  我們就到哪裡稍坐休息一下吧!!



這天正好有星冰樂買1送1的活動  結果只到晚上6點就結束  

我們晚上8點來  這時店內已經沒有什麼客人了!!



千代美剛睡醒精神好  又開始在自HIGH了....



遇到其它小朋友也會互看打招呼



這2個人蹲在冰櫃前看什麼  感覺好像是一對飢餓的母子無銀兩可買食  可憐....





看得出這個大爺坐的很爽的樣子嗎?

只要出門就是個HIGH咖........坐姿真的越來越豪邁咧~~

那隻右腳  無論我怎麼把它擺好  她就故意一直往旁邊擺



早知道...那雙皮鞋不穿的時候把它收好....

這時拍照明明還在  下一秒就不見了..

因為千代美要解便  我獨自一人帶她到親子廁所解便

怎麼知道上完廁所  就找不到右腳的鞋子

尋著原路走回去找  就是找不到....

鳴....


一定是千代美把鞋子踢下去才不見的






那雙漂亮的美鞋不見了   妳還笑得出來....







誰可以提供由電腦抽序號的網頁給傻妹

我都是用人工抽獎的方式抽出2名幸運中獎者

決明茶的幸運者分別是

1樓   寶貝妹媽咪

2樓  小少爺媽咪 (小幽)


記得留下妳的收件人資料給我喔!!
















鞋子不見...我笑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