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娘我不得不說...

上星期連續二天的聚會  羅大的臉都快變了....

我這個娘的交際應酬都比男人還要多  沒辦法~ 誰叫大家都那麼愛傻妹
  快把我踢飛吧~ 大家明明就是愛千代美

money伊伊都是初次相見歡的新朋友  其實傻妹伊媽算是舊識  但從沒見過面

money媽平時忙於工作  無暇上網交流   和傻妹是近幾個月才有交流互動



這2個酷哥酷妹完全不肯賞臉給抱ㄟ

        用拐的也拐不到......以至於為娘我今個和他們的一張合照都沒有





伊伊真的好清秀喔~ 是個美人兒喲!!!

果真有遺傳到拔比、媽咪的氣質  但聽說皮起來也很令人抓狂



千代美打從出門就想睡  結果一直到聚會結束都沒有睡喲!! 可見她多喜歡和好朋友一起互動

這天羅大要回基隆探視住在加護病房的三嬸    所以就只有為娘我獨擔大局

忙著餵粥  沒時間和媽咪們拍照  這次聚會的照片少之又少.....



money哥哥坐不住  開始下來溜達  好奇地看著千代美推車上的物品





千代美還是一副很想睡的樣子.....

Emily媽咪當然要來抱抱千代美啦~  她直誇千代美好乖~ 其實才沒有呢....她的脾氣很硬呢!!







原以為Emily千代美  Money會吃醋  結果哥哥表現很好喲~ 還會伸出友誼之手跟千代美握手



想和Money酷哥合照都不肯  我只要一靠近他就閃  看得出我那賊笑的臉有何用意嗎?



說到這....差點忘了介紹咱們今個最小的型男  伊弟



2個多月大的伊弟跟著拔比媽咪四處吃喝玩樂  真是一個幸福小娃兒 

不過伊媽可是被他給搞到睡眠不足.....這種日子...每個媽咪都是過來人吧!!



可愛的杯子蛋糕是打卡贈送的   這次的造型比上次好看呢!!!

好不好吃就要問伊伊姊姊啦!!!





我的相機.....抓不住小娃兒...所以能搬上檯面的照片沒幾張ㄟ

不要叫我敗單眼......



最後~ 再讓千代美玩她最喜歡的騎騎馬  精神都來了!!!

伊伊姊姊互動一下 





文章最後~ 送上2張媽寶照





感謝Emily還送見面禮給傻妹千代美

可愛的小髮飾  下次我們會綁(夾)給妳看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