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放一張我和岩媽恩愛甜蜜照

上星期六  傻妹原本也和好姊妹有約  但礙於天冷  不方便帶小朋友出遠門 

所以我們在前一天臨時取消


為娘我一早就開始整理家務、洗衣服、搞小孩

下午接到岩媽的電話  她說她要搭公車來找我聊天呢!! 讓我好開心喔~

因為不捨讓她搭換二班公車來找我  平時都是我騎車去岩媽家聊天

想不到這次她竟然抱著岩岩搭公車來找我.....感動咧~



岩岩一點都不怕陌生環境  一來到傻妹家就開始的暴走   蛋糕、現具都會自己主動拿

而且她好愛吃紅麴餅乾  只要一回到我家就馬上拿餅乾吃  最後我也送2盒給岩岩帶回家吃



岩岩好喜歡yuki  雖然有時還是會有點怕怕  但她都會主動找yuki玩

傻小妹阿姨的包包都敢翻  妳是準備要討打嗎?



下午5點  我帶著她們來到住家附近的人氣餃子館用餐  岩岩吃了2顆水餃  好乖呀!!!!



吃完晚餐  我們就開始逛街買東西去啦!!

我只能說....千代美真的很乖....岩岩一進7-11就開始東拿西丟  我和傻小妹跟在旁阻止

要不是和這間店的店員很熟識的話  人家可能會賞白眼吧....

店員小姐都叫我yuki媽




買2杯熱咖啡  我和岩媽當然少不了來張合照

小孩不抱住  真的像脫彊野馬一樣  恐佈......



接著我們到佳瑪生活館去買保養品、面膜    終於有購物車可以讓岩岩坐  否則岩媽的手會廢啦!





看到這~ 千代美的照片好少喔~  二姊妹來拍張合照吧~

呵~ 千代美在笑什麼呀? 別裝睡啦~





醒來了厚~ 不要再裝睡啦!!!



逛到童裝店  裡面有一隻跳跳馬  於是讓岩岩試坐看看  想不到她一坐就愛上這隻馬啦!!



岩岩起來後   換千代美來騎馬  千代美之前就坐過跳跳馬  但她似乎不怎麼愛

想不到這次傻小妹陪著她一起飆馬  她竟然玩的好開心

讓我好想叫羅大買一隻馬回家喔~



而且反坐比正坐還要high  這也只有千代美才玩的出來吧....



岩岩看到千代美坐跳跳馬  竟然大哭不給坐  最後我們只好讓給岩岩



我們一直逛到晚上8點才幫羅大買晚餐  回家稍坐休息

晚上9點  羅大突然提議要去三和夜市逛逛  正好可以載岩媽母女回家



現在只要一出門  千代美都很開心

吃臭豆腐鍋  岩岩自行吃了大半碗白飯  真的好乖喔~

千代美一揹上身又被周公召喚去了.....



平時為娘我揹娃兒揹慣了  一路揹了3小時也不覺累

岩媽可就累壞了!!! 她揹著近10.5kg的岩岩逛夜市  腰杆子都快斷了

好加在重色輕母岩岩肯給羅大抱  才能讓岩媽輕鬆地逛夜市
只肯給男生抱不給女生抱的小傢伙





三和夜市這攤烤雞蛋糕超好吃的啦!!我每次來必吃的~ 岩媽也說很紮實又軟香






一直逛到凌晨12點我們才把岩媽母女送回家

好怕她老公會生氣........



隔天下午  岩媽又打電話給我聊天  她說她和我分開一天就開始想我了!!! 

呵.....有這麼想嗎? 這樣人家會害羞咧~




傻妹很開心能透過無名認識這麼多好姊妹、朋友們

當我心情低落時  第一個想到就是妳們這群可愛的媽咪們

傻妹也希望  當妳們心情不好時  也能第一個想到傻妹  











請給為娘的互助會【推】一個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