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  傻妹又和薇琪及2位新朋友相見歡啦!!

巧虎妹魚小翊都是遠從桃園到新莊與我們喝午茶的新朋友 感謝妳~

這次我們相約香草花緣  這裡妹已介紹多次   除了午茶餐點優之外  戶外有一大片草地可以溜小孩

下午~ 薇琪帶著小虎先到我家來  再請羅大開車載我們到香草花緣  傻小妹也有一起參同

這天~ 戶外廣場上  有舉辦婚禮包場  所以小娃兒們無法自由自在地奔跑



小虎來找千代美打招呼囉~

咱們小虎哥哥真的是頭好壯壯  一點都不像1歲多的小娃兒 



餐廳有提供兒童餐椅  讓小娃兒們能安份地坐在餐椅上不暴亂



千代美真的還挺愛坐餐椅的  每次坐都會自high踢腳





巧虎妹一家人因為路況不熟   所以比較晚到....約在那麼偏僻的地方  對妳們真是歹勢....



當我們等待她們的同時  不知拍了多少照片

後來魚小翊一家子來啦~  第一次看到香噴噴本人好漂亮喔~ 你的眼睛好大呀!!!水啦~

我們三對寶媽先來拍張合照  免得等會有人想睡覺去了~~



魚小翊也是一個活潑好動的男娃兒  一坐上餐椅就開始屁股癢癢  

拔比先餵魚小翊吃愛心粥  再帶他去育嬰室餵奶、換尿布、哄睡全包辦   讓香噴噴能盡情聊天拍照

厚~~有沒有這麼大心的好老公呀~~



而且他還擔任巧虎妹一家人的衛星導航   隨時連線報導即時路況指標


千代美馬上來試坐魚小翊的高級房車  三輪的房車坐起來果真舒服呀~



小姐~ 妳穿裙子...形象還是要顧一點.....



眼尖的薇琪  早在香草花緣的官網上發現【打卡送蛋糕】的活動

只要登入FB帳號  在香草花緣打卡寫上【打卡送蛋糕】後   再給服務人員確認  即可得到一份蛋糕

接著大家馬上忙著打卡....打卡...打卡...



不過~ 傻小妹也對我太好了~~明明就是【打卡送蛋糕】  她給我打上【請送我蛋糕



呃....我們家這一個....是想睡了嗎?



阿姨和為娘陪妳玩騎騎馬就不會想睡覺啦!!!

撐著點~ 巧虎妹還沒來呢!!! 餐點還沒上桌....



豐盛的午茶餐點上桌啦!!!  這只是一小部份....餐點幾乎是佔了整個桌面....



小虎期待已久的鬆餅上桌囉~

我和薇琪手上拿的優格冰沙  其實它本來是一杯超的冰沙  杯子用完了  才把它分裝成2大杯

份量真的是有夠大的啦!!!!


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才一拍完照~~你們看~你們看~ 咱們小虎可是馬上搶食  那一大杯冰沙  全進了小虎的肚子裡 

我說薇琪呀~~妳是讓他餓了多久才來吃午茶....怎麼會餓成這個模樣呢?





巧虎妹一家子終於趕到了!!!



巧虎妹也餓了!! 一看到鬆餅上桌就馬上伸手想抓來吃



厚~ 妳的小手有摸到鬆餅  被我拍下來當證據了喲~



大家一定很好奇  打卡會送什麼小蛋糕呢?

上桌囉~



5盤杯子蛋糕端上桌  桌面真的是擺不下啦~  最後為娘我還打包通通帶回家



你們看啦!! 怎麼我家小娃兒坐別人的推車都那麼開心  她的意思是叫我換台高級房車嗎?




饅頭媽~ 我和薇琪沒有故意躲在後面拍照啦!!!


魚小翊頭靠頭  感情好~


吃飽喝足後  接著來看看溜小孩的畫面吧!!



南瓜裡有小蠟燭  怕小虎把東西給摔破了  薇琪先把蠟燭拿出來



魚小翊好乖呀!! 他會乖乖坐好看鏡頭怕照呢!!

反觀我家千代美.....



傻小妹抱著魚小翊四處走走   香噴噴一直在旁邊幫他們2人拍照

傻小妹笑稱:「這樣看起來,我好像是他媽媽」 
下一秒被香噴噴踢飛









我們一直從2點聊天下午5點   羅大打電話來催我回家.....因為傻大姊一家子來家裡吃飯

他必須早點來接我們  趕回家下廚作菜.....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和魚小翊巧虎妹2家子相見歡

妹下次回桃園的家時   再揪妳們出來喝下午茶厚~ 等我喲~











【推】完才能閃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