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孩子的媽

上星期日早上9點多  全家人就被早起的合風吵醒....

千代美丟給羅媽餵奶  我和家人就去出門吃早餐

中午和家人討論下午要帶小娃兒們去哪走走  動物園有點遠....又怕老人家走累...

最後我提議到帶小娃兒們到兒童樂園玩  而且6歲以下兒童不用門票  老人家又有優待票

我們這二家子才只要165元的門票  再加上20張遊戲卷400元  就能夠溜小人  很超值



天空不時下著毛毛細雨  但仍不減遊客們的玩心

每一項遊樂器材都要排好久...好久的隊  光是摩天輪就要等上40分鐘  才能坐得到

 

就讓老人家先帶著小娃兒去玩比較沒刺激性的摩天輪吧!!!

羅大則是帶著昱庭哥哥去坐碰碰車及旋轉咖啡杯

為娘我~ 在一旁找個地方坐著服伺千代美吃愛心粥吧!!!



千代美剛睡醒  她一定對於自己出現在兒童樂園感到奇怪吧!!!

結果出門太匆忙  忘了把愛心粥加點肉鬆、魚鬆調味   千代美吃了一碗完全無味的吻仔魚粥



傻大姊手上的雞塊、薯條一份都要6、70元  真的有夠貴的啦!!

怕吻仔魚粥無味  我還加了一點蕃茄醬調味一下

餵完粥  換傻大姊傻小妹千代美   為娘我也要去玩小火車啦!!!



小娃兒們都在找羅大討糖吃

小火車也要排隊  等了好久好久才搭上火車



卡桑除了眼袋較大之外  和她拍照  像不像我姊姊呀?



終於搭上小火車  小娃兒的心情都好high呀!!!

妙妙更是笑的合不攏嘴





卡桑傻小弟拍張照吧!! 笑一個~~



羅爸羅媽也來一張【到此一遊照】



後面那3個男生在幹麻呀?

我又沒在拍你們  手舉那麼高做什麼......





搭完小火車又開始下起小雨  我們先到販賣部買點東西止餓一下

小娃兒看到什麼都想吃  但我看應該是羅大比較想吃吧....



休息吃飽後  我們再繼續往【昨日世界】走   準備去看歷史長城及古厝

這2個男生的表情動作也太會擺了吧~



傻妹4姊弟



山區蚊蟲多  我不喜歡給千代美噴防蚊液  還是給她罩上蚊帳比較安全點



這樣就不怕被叮啦!!





拍不到幾張照  還沒開始逛到昨日世界  遊區內就播放關園廣播  好掃興喔  =.=

離園時  讓小朋友去排隊玩那約2層樓高的超人氣溜滑梯  



離開兒童樂園後  傻大姊卡桑先回去  我們則是轉戰到士林夜市吃晚餐買衣服去

好久沒到美食廣場吃東西  裡面根本是擠到走不動啦....吃頓飯  流了滿身大汗







對了~今天是咱們傻小妹的生日呢!!!!

大家別忘了送上妳們的生日祝福   感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