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千代美姆姆小虎相約"貓咪不吃魚"相見歡

貓咪不吃魚~ 這個店名取的真是特別  貓咪為什麼不吃魚呢?

因為牠吃啦~ 這間就是蔬食義式料理餐坊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  我們為什要吃素食料理吧!!  因為它離家近......夠誠實的回答吧!

貓咪不吃魚共有2層樓  鄉村風格的小餐坊  溫韾不失主題性  隨處可見小貓擺飾品








小娃兒差點把這些擺飾給全毀了!!!



傻妹應該是第一個抵達餐坊的人  想不到家裡臨時發生狀況  差點就讓我穿著居家服來赴約了!
詳細情形fb有敘述

我變成最後一個趕到的人...這時姆姆小虎都在等候千代美的到來



貓咪不吃魚主要是提供給鄰近社區的媽媽們  帶著小娃兒來店內用餐  因此這裡像是親子餐廳

除了有提供兒童餐椅給小娃兒使用  還有玩具、有聲繪本、彩色紙   讓媽媽們也能安靜地用餐

我們更是一桌就佔用3張兒童餐椅



這2個男娃兒才能安靜地坐在餐椅上玩玩具  不過常常上演搶玩具戲碼



那千代美呢?  她剛從市場回來就陪我出門聚會  心情顯得很high  不用玩具就能玩的很high







到了用餐時間客人越來越多  一眨眼一樓就全客滿   大多是有預約訂位的用餐客 



好啦~ 接著餐點上桌啦!!

這次我們是點290元的套餐  附有濃場、生菜沙拉、麵包、主餐、甜點、飲料



用料實在的玉米濃場  千代美也好愛喝  一口接著一口喝



馬鈴薯泥生菜沙拉   千代美第一次嚐試吃馬鈴薯泥  也是一口接著一口吃  清爽不油膩  



烤麵包  那小盤涼拌沙拉是由生菜、芹菜、蕃茄、素肉、起司搭配而成

冰涼爽脆的口感  再加上極像肉乾的素肉塊  真的好好吃喔~ 想不到素食餐也能這麼美味多變



主餐則是青醬奶油燉飯奶油磨菇焗烤飯

奶油磨菇焗烤飯內的用料也非常實用  玉蜀黍、青椒、磨菇、素肉  搭配香濃厚層起司  超極好吃

就連薇琪也說焗烤飯很香  下次我還要來這裡吃素食餐啦!!!

甜點則是店家自製的紅豆凍、桂花凍 




一用餐  大家就各自忙著餵小人吃飯  根本就沒時間聊天、吃飯

就連老板娘也說....妳們顧小孩都忙到沒時間吃飯了  

等到我們有自己的時間可以拍照時  店內的用餐客人也越來越少了!!

這時千代美抵抗不了嗑睡蟲的召喚睡著了~ 因為沒帶推車   一開始我一直抱著熟睡的千代美



好加在店內沒什麼客人  服務生說可以把千代美放在沙發椅上睡覺



這時困在餐椅已坐不住的小娃兒也終於能自由爆走啦!!

呵~ 可愛的姆姆~ 他的表情也太好笑了吧~



小虎一心只到外面去溜達




這時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可惜千代美在睡覺  只有一雙腿代表亮相







這2個男娃兒越來越皮...什麼都要抓....什麼都要玩....拍照都不肯配合



媽~ 薇琪~ 妳們可以跟我說....他們倆是在講什麼火星話?

可以講的這麼開心  小虎還掩面而笑??


後來~  姆姆竟然哭了!!!



小虎哥哥趕緊上前安慰一下  不過他好像是來亂的  一直往姆姆身上壓  媽快抱不住2個小娃兒

千代美睡不到20分鐘就睡來了!!



呵~ 千代美這張側臉照  臉型是不是很像蠟筆小新呀!!! 好壞心的娘.....

千代美又不肯乖乖喝奶  為娘我氣的變暴母....鳴....我也不想呀~



只要不喝奶  她就開心....

我們這群寶媽們從12點聊到下午4點  店內的客人幾乎全走光  服務生也準備換班  我們才買單離場


哈!!姆姆在看我呢!!!


原以為肉食性的我  沒有肉就食不下嚥   想不到貓咪不吃魚的蔬食餐竟出奇地好吃美味

強調使用健康油烹調  使用不含鹽起司  讓客人吃的健康也吃的放心 

下次~ 我還要帶家人一起來這裡喝午茶吃蔬食餐
















 






看完熱鬧的寶媽聚當然要【推】一個再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