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10月份的紳士淑女趴之後   這次再度原班人馬參加媽媽寶寶飯局

其實這次飯局真的很隨性  上星期傻妹PO邀約文  馬上就有幾位媽咪答應參與

昨晚我們相約在新莊義廚坊吃飯

出席娃兒為:勛勛千代美宸宸寶貝妞伊伊恩恩







伊伊恩恩是姊弟  伊伊媽咪是宸宸媽咪的鄰居  我們也是第一次見面聊天

2歲大的伊伊非常活潑好動  一點都不怕生  沒多久就和薇琪(小虎媽)打成一片 





小虎媽咪下班就直接來參加飯局  所以沒有帶小虎來  大家就別再說她拋家棄子啦!!

雖然小虎沒有來  但小虎媽咪很熱心地當大家的臨時保姆  我們一見面  她就一直抱著千代美

抱到為娘我都不好意思...趕緊把千代美抱回來  先讓小虎媽咪好好吃頓飯
 


李小妹因為感冒流鼻水  無緣參與這次飯局  不過...沒關係啦!!我們都住的這麼近  隨時都可以再約

當大家都快到齊時  我發現勛勛媽咪還沒來  原以為勛勛感冒未好她不參加了  

當下我就打電話問她  才發現....她誤以為飯局是星期三....她不知道已改期了 

要不是我有打電話給她   她可能隔天會跑來義廚坊等吧!!!



勛媽咪~原諒我...我以為我已全部通報改期了!! 想不到把妳給獨漏  害妳還急忙趕來





寶貝妞一家三口遠從基隆來參加  讓傻妹好開心  看到可愛的寶貝妞  讓人很想捏捏她的蘋果臉

哈~~這句話都是我聽到別人說  這次換傻妹想捏寶貝妞的臉  因為她的臉頰紅通通   表情動作還真多呢! 



8個多月大的恩恩  奶量和千代美不分上下  但副食品吃的比千代美還多  不過這2隻小娃兒一比較

怎麼千代美的體型比較大隻咧.....





千代美一到餐廳就想睡  拔比不停地逗弄她  叫她要撐到勛媽咪來了才能睡  至少要先打聲招呼吧!








後來~ 寶貝妞宸宸千代美都躲不過嗑睡蟲的召喚  一個個呼呼大睡去了!!



伊伊媽咪是個非常聊得來的人  雖然我們是第一次見面  但不會有生疏感  什麼話題都能聊

我的數位相機在這天根本派不上用場  每個小娃兒都裝上"金頂電池"  根本沒有一刻靜得下來
我相機裡的照片有一半是糊的......



寶貝妞媽咪、拔比說話的語氣都好溫柔  和我們這些大嗓門比起來差好多 =.=



宸宸媽咪~ 我們現在住的很近  有空常出來逛街吃飯吧!!!



這一天~~大家的小娃兒不知怎麼了!!

每一隻都變成無尾熊  巴著媽咪不肯離開  只要把勛勛放下來要他自己走  他就大哭 



為娘我只好拿出我閃亮亮的手錶吸引小娃兒的目光啦!!

結果看完還是哭...



伊伊更誇張....

伊伊媽咪想要抱抱剛睡醒的千代美  結果伊伊竟然不許她媽咪抱其它人





接著就上演這一幕....

宸宸也是...宸宸媽咪抱其它小娃兒  棄宸宸不顧  宸宸坐在餐椅上大哭找媽媽




這是哪一部八點檔連戲劇????




千代美醒來之後  心情似乎變的不錯喲!!

有趣的是...

千代美出聲說話  想不到恩恩也跟著說  接著換寶貝妞  最後宸宸才出聲回應

想不到小娃兒之間真的會用火星文溝通呀!!!

把在場的拔比、媽咪們都笑的合不攏嘴






幸福的宸宸~雖然妳媽咪忙著和阿姨們聊天、拍照  

寶貝妞拔比和千代美拔比都會輪流抱著宸宸在一旁培養感情





義廚坊傻妹已介紹過多次  這次就不多加以介紹餐點

我只能說  菲力牛排烤明蝦真的好好吃  一客700元果真不一樣....


我們從晚上7點聊到10點  時間根本不夠用麻

本來想請服務生幫我拍團體照  後來2位拔比自願幫媽咪們拍團照 





傻妹很開心這次總算能和這幾位媽咪一一交流到了!!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飯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