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她再不發文就要被追殺了!!


底溫冷氣團報到  冷到讓每個小娃兒的臉瞬間都變成了蘋果臉  就連千代美也不例外

為娘我沒有買嬰兒臉部專用的乳液 

每次幫千代美擦完臉後 只能先用之前所介紹過的*嬰兒乳液來充當臉部乳液塗抹

但仍逃不過"乾妹妹"的魔掌...

正當我想去買臉部乳液時  卻收到貝恩的有機金盞花護膚膏試用品



別看它小小一支10ml  市價也要220

德國進口的有機金盞花護膚膏

強調能
舒緩寶寶全身的問題肌,也能調理嬰兒小屁屁因受刺激而產生的困擾


即時給予鎮定舒緩及修護
使用純天然的
屬農場有機值栽金盞花

精華萃取,搭配多種珍貴的純天然花草成分,無添加、無汙染,品質更菁純溫和。
 


就好像是相約好一樣  廠商送來的時機這麼剛好  正好能拿給千代美試用看看

千代美乾妹妹不僅找上門  還給我乾燥到粗皮都長出來  差一點就要龜裂





鏡頭再拉近一看  圈框內膚色較暗沉的就是她的粗皮  摸起來好粗糙  用再多乳夜抹也無效

貝恩有機金盞花護膚膏既然強調全身任何問題肌都能使用  那對於臉部龜裂肌也有效囉?

因為護膚膏質地較為黏稠  剛開始我不敢全臉大範圍使用  因此先針對龜裂的部份塗抹護膚霜

一天抹一次  大約第3天時  千代美的龜裂肌竟然不見了!!
((這是真的....我沒有誇大療效,我也怕衛生局罰款呀!))

而且我只抹塗局部(龜裂)肌膚  想不到原本一直趕不走的乾妹妹竟然被踢出門了!!


貝恩真的很好用


目前我仍然是全臉使用嬰兒乳液  只有臉頰二側較為乾燥的局部肌塗抹有機金盞花護膚膏
  
這樣比較不會傷本啦!! ((用完了也是要自掏腰包買的...))
 

 

千代美除了有臉部肌膚龜裂的問題  就連可愛的小手也會有指緣乾裂的問題
(我沒有叫她洗自己的衣服、兜兜喲~)



用護膚膏在指緣邊抹一下 乾裂的地方很快就好啦!!

為小娃兒的嫩肌膚上一層隔離防護  減少紅屁屁的疼痛、磨擦

因為不含類固醇、抗生素、致敏香。敏感、乾性、異位性膚質及蠶豆症嬰兒皆適用。

 

貝恩有機金盞花護膚膏的味道有點像凡士林  

因為質地較滋潤黏稠性較高  所以傻妹會把它拿來當局部護膚膏塗抹

貝恩除了有護膚膏之外  目前還推出沐浴精,接下來將陸續推出護膚油、雪花膏。 

想要一試貝恩趕走問題肌魔力的媽咪們~

    即日起,可線上報名貝恩有機金盞花系列之每月試用大隊

只要有部落
格就可以參加報名

 










媽咪說試用文寫完叫我呷飽緊睏  

要我自己拿著奶嘴盯著看 等會就睡著啦!!






 
喂~挖系虎頭幫,看完沒【推】就不準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