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代美的第一個異性朋友  勛勛

千代美終於和勛勛見面囉~

為娘昨天因為有事向公司請了一天假   突然邀約勛媽咪相見歡 

想不到她一口就答應願意配合我的時間  差一點還趕不上下午3點的約會呢!!


原本傻妹要帶勛媽咪小虎媽咪介紹的不趕時間  誰知道我在出門前的20分鐘才發現...

星期一公休 


最後只好到附近的三輪車茶坊吃飯聊天 





9個月大的勛勛真的是隻活潑好動的娃兒  沒有一刻閒得住ㄟ

勛媽咪的一隻手沒有一刻離開過他的身上  因為就怕正在學習站立的他會重心不穩摔到


有照片為證



這樣也能啃固齒器??

只好拿米餅給勛勛吃  看他能不能暫時安靜一下  讓勛媽咪好好吃頓飯




結果~~~千代美的表現讓為娘非常不滿意

這天她不知怎麼搞  一頓飯吃下來給我從頭歡到尾  整間茶坊都是她慘叫的唉嚎聲

我很怕店員會請我搬張椅子到店外餵奶去

到最後我索性把她給哄睡還比較清靜......





勛媽咪千代美本人好小隻...和Alan一樣都是照片看起來比較澎皮嗎?

勛勛整個不受控制  拍照時一直想摸千代美
(厚~吃豆腐喔!)




說也奇怪~平時任人抱的千代美  這天真的是反常了!!

勛媽咪抱沒多久就開始哭鬧不給抱  真的是很欠打ㄟ





至於為娘...因為和年輕看起來非常幼齒的勛媽咪合照會有種自卑感  所以我就不入鏡了啦!!!!

哈~~沒有啦~~其實是沒有人幫忙拍照  所以這次沒有我們倆的合照



感謝勛媽咪一個人帶著勛勛搭公車又轉計程車來找傻妹聊天  很開心認識妳  

其實妳的談吐一點都不像妳該有的年紀  但那張娃娃臉看起來真的很幼齒  

為娘我.....我要去敷臉了啦~
(((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