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再不PO文就要被各位媽咪唸我懶了


今天又是家庭聚會日  依舊是兩個親家一起出遊購物去

   這次我們選擇室內活動  中和環球購物最適合全家大小逛街購物的好去處

千代美今天穿上漂亮的粉色POLO衫和牛仔褲裙  心情很high喔!!!  




我們租了一台造型推車給妙妙yuki姊姊坐
  ((yuki~妳不要這麼貪吃好嗎?))








因為羅爸(公公)腳痛無法逛街  所以我們就帶他們到一樓的春水堂茶坊喝茶休息

假日的春水堂生意好到要等位  我們一群人站在店外等了15分鐘才有位子




櫃檯旁的甜點櫃擺了各式美味餅乾、布丁



我們先幫羅爸羅媽點了一份鮪魚煎餅餐套$188  一壺鐵觀音$200  熱茶可回沖








這種煎餅根本就是銅鑼燒  

瞧這2位老人家笑的多開心呀!! 能泡壺熱茶聊天顧孫是多麼幸福的事呀~

  






春水堂的珍奶很好喝  一點都不甜..珍珠QQ好滑口



幫老人家點完餐點後  我們年輕人就開始逛街購物去了!!



為娘這次買了一個新包包  改天再來PO開箱文^^



當為娘逛的正起勁時  公婆來電call我回去哄娃兒

千代美真的會被我打屁股  明明肚子餓 帶她到育嬰室餵奶不肯喝  還用高分貝的尖叫給我轟動全場

  害我不得趕快把她帶離現場...真的很丟臉ㄟ





可愛的大象造型育嬰室大門  裡面有2間哺乳室及3個尿布台及沙潑

生意特別好~裡面全客滿......











蝦咪~說我不乖...人家明明表現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