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  沒有出現這樣的笑容??


傻妹一家子  好久沒有一起出遊散心

近來~ 光是老爸的事就夠我們三姊妹煩心   平日晚上要去醫院探老爸  還必須請卡桑到家裡顧娃兒

否則光是餵她吃飯、喝奶就沒人搞得定她......

前幾天下班回家就聽到千代美悽慘的哭聲   羅大說她已經從放學回家哭了一個多小時

餵奶不要、哄睡不要、玩盪秋韆也不要.......就一直哭

直到我哄抱安撫才慢慢睡著

哭到眼睛都腫成金魚眼了......脾氣很倔的娃兒....



上星期六  我帶著千代美趕搭公車到醫院  卻還是錯過探房時間

因為小娃兒不便進入醫院   她和卡桑就坐在急診室外面等我們

我們三姊妹和主治醫院相約了解老爸的病況

中午~ 就在醫院鄰近的星巴克喝咖啡休息一下



第一次嚐鮮的火腿起司可頌$70





可頌好吃嗎?


 
幸福的小娃兒  總有免費的腳底按摩服務




上星期日下午3點   趕在兒童樂園關園前   帶4隻小朋友來這裡玩

想不到購票入園的遊客還真不少咧......





小朋友肚子餓了  先買些東西裏腹一下



本來我想做下面這個........

但排隊人潮過多   所以我放棄了



先購買遊樂卷帶小朋友玩咖啡杯吧!!!

現在的遊樂卷已經不限當日使用  所以用不完的遊樂卷可以留到下次再使用



光是看別人轉來轉去   我的頭就暈了......



在極速旋轉的咖啡杯上拍照  照片糊了.....

妙妙顯得格外緊張 ^^"





連頭髮都在飛揚了!!

我在強顏歡笑....當咖啡杯停止轉動後  我的頭還在暈 




每一樣遊樂設施的排隊人潮都爆多   我們連排都懶得排



光是排隊搭小火車就等上40分鐘   真的有夠久

竟然還有個媽媽插隊在我們前面   後來還叫她老公、小孩一起過來

傻小妹超不爽......搞的玩興都沒了.....

直到搭上小火車那一刻  她才有笑容

現在要和合風拍張照都很難   一定要半強迫方式










千代美OS:「為了什麼講了這麼久都沒有介紹我出場呢?」



哈~~~歹勢~ 為娘自顧地玩  差點忘了這個小娃兒

她和傻大姊、姨丈坐在一旁"騎騎馬"自high等我們



別問我為什麼把傻大姊打馬賽克?  

因為她說她不入鏡  整個人都往後躲



這個娃兒的表情還真多....







傻小妹這天晚上還有飯局  正在點胭脂抹水粉

千代美坐在一旁直盯著阿姨看





想不到我們還沒玩到關園時間就已經要打道回府去

真的是快閃族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