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倌~ 由小女子和小妹子穿上高開叉旗袍裝來為各位獻上一曲扇子舞吧~



哇哈哈~

哈~哈~哈~哈~

我看到這張Q畫時  第一反應就是大笑


怎麼這麼可愛   怎麼那麼好笑呀!!!


感謝奇可奇卡提供如此可愛的本週我最Q的Q畫活動

傻妹原本還以為不會入選呢!!! 因為報名的人數還真不少....

想不到一個星期後   看到奇可奇卡親自到傻妹的網誌留言通知

附上一張高畫質清晰照片即可Q畫




為娘我東找西找就是找不到小娃兒有看鏡頭的合照

唯一就是版圖那張合照有看鏡頭



但小娃兒變化大   這時的她面貌已有點改變

為娘我很厚臉皮地寄了4張照片給奇可奇卡做參考Q畫

而且還是縮圖檔........





奇可奇卡~拍謝~ 感謝你幫傻妹完成這張可愛的Q畫

千代美那個無奈的神韻你畫的超像喔~

還幫為娘我畫上假氣質的高開叉旗袍裝  水啦~

奇可還幫千代美畫個書僮頭  

哈~哈~哈~

我打算把它沖洗出來放在房間裡"每日一笑"



對了~~奇可奇卡本週我最Q持續進行中

你想要獨一無二的Q畫嗎?  

趕快到奇可奇卡的活動網誌中留言親愛的奇可,我要Q版

別忘了說是從傻妹家連結過去的朋友  入選的機會比較大喔!!!


由此參加活動去~ http://www.wretch.cc/blog/chico386/832037










最後別忘了給跳扇子舞的母女【推】一個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