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娘一整個無力又懶呀......

平日下班後和羅大先去黃昏市場買菜  因為公公腳痛風不能走  婆婆又不會騎車 

所以買菜的事就變成我們夫妻倆每天的工作啦!!

吃完飯窩在客廳陪公婆看電視
((這就是為人媳婦的本份...))

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生活記事可分享





不過我有個問題想和各位媽咪討論...妳們是否有幫家中的小寶貝清理耳屎呢?

之前沛婕媽咪有提到她買了一支LED掏耳棒幫沛婕清理耳垢  

當時我也認為小娃兒的耳朵不需要使用掏耳棒清理耳垢 只要每天用綿花棒清潔即可

上網查詢  有些媽咪說小娃兒的耳屎不必刻意去掏  因為會自行掉出

不過我上星期發現千代美的耳屎還真多呀!!讓我不得不用掏耳棒幫她清理耳屎  

只是傳統金屬掏耳棒太利刃  不適合小娃兒  我只能先幫她清理黏在耳道外的耳屎

或許是因為有點癢癢又舒服吧! 千代美很乖都不動地享受掏耳之樂 

只是我阿娘(卡桑)看的心驚膽顫  一直叫我不要亂掏 就怕小娃兒一動就戳傷


不過耳屎已快把耳道給塞住了!!不清出來也不行呀~

上次到桃園的台安藥局也買了一支LED燈掏耳棒  想不到真的很好用ㄟ


圖片來源:婦幼館奇摩拍賣



LED燈照射下 可以清楚看到耳道內垢  而且耳棒的寬度也不會讓媽咪不小心掏的太深

我目前也只清理掉黏在耳壁上的耳垢  耳道內的耳屎還是必須由耳鼻喉科醫生來夾出

早知道~應該定期幫小娃兒清耳屎  才不會塞成這樣...


媽咪妳呢? 妳有定期幫小娃兒清理耳垢嗎?




























你的推文就是我寫文的動力
想看傻妹PO的人就給個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