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收到日本美也子阿姨寄來的包裏

拆開一看  是1套小娃兒的居家服和粉色蕾絲襪  

原來是美也子阿姨一聽到我結婚生子的喜訊後  準備了小禮物要送給素未謀面的千代美





純綿材質的長袖居家服 正好今年冬天可以穿上場啦!!

日本製的小娃衣不僅是材質好  就連包裝也都會詳細說明洗滌方式

  袋子外還註明  如果不穿的話千萬別拆封拿取出




說到我和美也子阿姨是在3年前參加沖繩當地的觀光巴士所認識的

下圖是美也子阿姨和她女兒   我們正在【中日交流】  

全車只有4個台灣人  我教日本人說中文  日本人教我說日文






這2位日本小姐也被我搭訕聊天

經過一整天的相處  我也很不捨和美也子阿姨別離  

最後就在她要下車前  竟然主動把她家的地址寫給我  希望我有空能寫信給她 

於是我們就斷斷續續通信了3年之久呀!!!

這份來自日本滿滿的祝福及關心  傻妹千代美都感受到囉~






千代美收到的新衣很多  有許多件都是要等她長大一點才能穿的

二手衣更是多到  夠她每天換一件穿了!!




【同場加映】
















說到這個小娃兒我就有氣....

這幾天阿嬤正在訓練千代美"坐"推車  怕她會左右倒頭  還用小被子固定姿勢

但是她最近越來越不愛坐  總是吵著要人抱  但是我又不敢常抱 
(怕被我公公唸抱習慣)

無論在沙發上還是推車上  搞到最後都會變成這副德性  

小姐~妳麻卡有氣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