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粉色巴布豆狗包  是傻妹出遠門專用的媽媽包

平時出門我都是使用自己的菜藍包暫當媽媽包  把尿布、奶粉、奶瓶、布巾都丟進菜藍包裡

但對於出2天以上的遠門(旅行)來說  就必需要一個容量大的包款 才夠用呀!!


這個巴布豆狗包是為娘生產院所贈送的生產包啦!!

裡面裝的都是產婦待產需用的物品   室內拖、換洗用品、碘酒、臉盆幾乎是樣樣齊全 

根本就不需要產婦準備待產包啦~難怪這裡的生產費用這麼不便宜......

而這個可愛的粉色待產包  其實就是給媽媽們拿來當裝媽媽包使用

包包外側共有4個小側袋及1個大暗袋(有拉鍊)  有側背帶手提帶2種背帶

後面還印有生產院所的電話 




它的容量更是大到不行~

裡面有附一張防水墊 可能原先是要給產婦當產褥墊使用 現在被我拿來當千代美的防尿墊

上圖是傻妹要去桃園小住3天所帶的物品

400g奶粉(小)、奶粉分裝瓶、奶粉、紗布巾、濕紙巾、尿布、包巾、相機、化妝包

還有千代美的3套換洗衣物  最後~還能塞為娘的2套衣褲 容量夠大吧!!




為娘在家喇ㄌㄚ ㄊㄚ的模樣公諸於世啦!! (暈~~)



這款巴布豆狗包處處可看到可愛的巴布豆狗外  就連拉鍊也是巴布豆狗

真的是深得我心  讓我一眼就喜歡這款媽媽包



但如果是出3天以上的遠門(小琉球)來說  這個包包絕對是不夠塞的啦!!

尤其是為娘的"給私"這麼多  這個包哪夠我裝咧~

所以回小琉球  我們都是用行李箱比較方便 能裝的物品也比較多

但尿布~我只會帶幾片放在隨身攜帶的包包裡  因為尿布可以到達目的地後再買呀!!

免得帶個小娃兒出門還要提大箱小包的行李  是很累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