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盼到千代美最愛的巧虎在台巡迴表演舞台劇囉~

號稱寶寶界殺手巧虎  真的是人人都愛

我去年就打算想帶千代美看巧虎舞台劇   於是一直很注意巧虎舞台劇的售票、表演時間


我忘了在幾個月前開始售票  不到2天的時間就場場搶購一空  尤其是1000元的座位全部搶光光 =.=

雖然我最後只搶到中後段的座位區   但至少還能看得清楚啦!!!





上星期六晚上7:30準時開演

這晚我們一家三口直接搭乘公車到國父紀念館   方便又快速

在大門口處直接驗票入場   並有工作人員發送巧虎冒險領巾(頂置圖)給小娃兒們

那...大人怎麼沒有....我也要啦.....




因為還有時間   在場外先上個廁所拍照一下吧!!

小娃兒越來越不愛拍照  要她看鏡頭她越不給看  好機車....



這個小娃兒在出門前換衣服才醒來



拍照完全不配合咧~




我原以為現場會有許多巧虎佈景能拍照  結果只有這面布旗 



入場後  在表演前是可以使用手機、相機

但開演後就禁止使用手機、相機來拍照攝影   全程有工作人員在旁監視勸止



表演時間為1小時15分鐘   中場會休息15分鐘讓大朋友家長小朋友娃兒上廁所

其實有看過卡通可愛巧虎島的小朋友們才認得出來巧虎的好朋友們

這次表演的主角有巧虎桃樂比鈴鈴琪琪4個人

我還以為會有強強兵兵呢!!!





開演前  巧虎會先跟大家約法三章  除了要手機關機之外  還要小娃兒把冒險領巾戴上

千代美才一聽到巧虎的聲音就笑的這麼high.....



看~我們把小領巾給綁在脖子上囉~ 準備跟著巧虎一起去冒險吧~



巧虎也會帶領著小娃兒們一起玩互動遊戲  增添幾分趣味

千代美也是玩的很high喲~

唯一美中不足是....國父紀念館的座位高低差距不大   

小娃兒坐在位子上會被前面的大人給遮住視線  所以很多小娃兒是給父母親抱在腿上看表演

我和羅大2人輪流抱著千代美   一起和她看表演互動



還有阿公阿嬤帶著小孫子來看巧虎  也是全程抱在腳上和他一起玩互動遊戲

表演結束後   聽說在西側大口處有巧虎和大家一起拍照留念

為娘我還興奮地加快腳步想要去拍照和巧虎拍照

結果......


結果......








竟然不是巧虎人偶

只是一隻小型模型合照




算了....


還是回家吧!!!








回到家收到姆姆媽咪親送到府的彌月油飯

YA~ 我終於吃到雞腿油飯囉~

今晚再來好好享用







 別忘了【推】完再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