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小翊。生日快樂。

沒錯~ 2013年的第一PA就是參加魚小翊的生日趴

傻妹很高興受邀參加小翊2歲的生日餐會   地點就舉辦在桃園的綠風草原餐廳

感謝傻小妹這天陪我一同出席  也感謝巧虎妹一家的專車接送服務




綠風草原我是初次到訪   

想不到這裡戶外草皮佔地好大  真的足夠讓小娃兒們來這裡奔跑消耗體力呀!!

這天我們正好遇到狗聚活動   好多人帶狗兒來這裡溜狗

香噴噴事先也有問我要不要帶YUKI   但沒開車  再帶一隻狗兒真的很吃力



當天天氣不好  大家全往室內坐   戶外用餐區幾乎沒人




當寶媽們坐定位後   壽星魚小翊和他的女朋友璇璇就開始分送餅乾給小娃兒們



儘管有餅乾誘惑   千代美仍舊是想要睡午覺 



和我同桌的巧虎妹媽咪肚子裡有二寶   是個小公主喲!!



可愛的巧虎妹要當姊姊囉~ 要乖乖不能哭哭~也不能欺負妹妹喲~




小幽小少爺主動過來這裡找小千千........是呀!!! 小幽都叫她小千千

原本想睡覺的千代美看到小少爺竟然還能和他對看....



小幽還把帽子讓給千代美戴  說要讓小少爺千代美戴情侶帽拍照

但...我家這隻....好像快撐不住了...





還是趕緊來拍張合照吧!!!YA~



算了~ 還是拍小少爺小幽這2個可愛的母子檔吧!!!

訓練有素~ 還會配合裝可愛~~下次我也要加入啦~





再來就是錢錢啦!!! 我們也有好一陣子沒見面呢~  

這天因為不同桌  為娘我又抽不開身  所以和大家沒聊到什麼



再來就是初次見面的安安媽咪和2位小公主

噗~我家這隻已經呈現半醒狀態



想不到千代美後來.....

@@"



眼皮都快閤上了....再撐著點...還沒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




下圖是下午茶套餐和主餐沙拉  想不到熱咖啡是一整壺  我和傻小妹才喝半壺就喝不完



連小餅乾都做的這麼可愛  全給巧虎妹

 


為娘我不知在忙什麼  從入坐到離場只有離開坐位2次  

一次是泡牛奶  一次是陪千代美去廁所蹲馬桶  根本就沒時間拍照聊天啦~

要不是姊妹們主動找我和千代美拍照  我可能拍不到什麼照片  整場一直在喊熱....爆熱 

對了! 說到蹲馬桶   千代美終於能接受坐在大馬桶上解便囉~



你們看~ 她明明想要睡還在歡  讓她躺著又想爬起來



後來~ 終於~ 蛋糕登場囉~

上面舖上滿滿的草莓蛋糕  每個小娃兒看了不是想吃   而是..........





搶著想要吹蠟燭啦~ 根本就分不清楚誰才是壽星.....通通都來吹啦~



小娃兒先來合照吧....我抱在手上的那隻是睡著了嗎?



唱完生日快樂歌  接著每個小娃兒都蓄勢待發準備要吹頭香



小翊~ 吹!!



再用力吹



還特地把蛋糕移到小翊面前   吹了好久總算是吹熄蠟燭



但這時....小壽星已經有點生悶氣

要他切蛋糕他不要   阿母只好親自上陣陪他切蛋糕

但...........



抹點奶油在臉上也不要....



好啦~好啦~ 不要生氣~

你的小女朋友也吵著要切蛋糕  就由她未來的婆婆帶著她一起切蛋糕吧!!



璇璇真的好可愛  連傻小妹都忍不住幫她多拍好幾張美照

是說傻小妹好不公平  幫璇璇拍這麼多美照  但幫千代美拍的照片怎麼都是不能看的




後來千代美親手把生日禮物送給小翊   但小翊堅持不肯收  還叫我拿給他拔比 @@"

最後還是生魚片小翊幫拔比收下來   他才肯拿禮物  馬上就轉身拿給媽咪去





吃完蛋糕  2小時用餐時間也差不多結束了

這時我陪千代美在蹲馬桶   你們看~ 連廁所外的洗手檯都這麼美





上完廁所  就由傻小妹千代美穿褲襪  感恩~



接下來大家準備要轉戰到戶外草皮溜小孩囉~

這裡真的好漂亮   隨處都有熊熊玩偶陪照  難怪有新人選擇在這裡拍婚紗照





咦!!! 我記得....她不是想睡覺嗎?



1樓還有鋼琴可以來張假氣質照

還是我的御用攝影師拍的好





是不是隨處可見熊熊玩偶陪你拍照 ^^




這時已經下午4:30  因為我們要搭巧虎妹的便車   所以必須提先離開

香噴噴打個招呼拍張合照後就準備回家囉~



當為娘我在大門口處拍照時  竟被正好也要離開的小幽給撞見

當然要趁機來張合照啦!!!

不過她說她要有指定動作入鏡   她想了想就要我擺出這樣三八的姿勢

哈~~~~我們還十指緊扣咧!!!






感覺好久沒跑趴  體力都有點變差

千代美一上火車就睡著了!!  為娘我回到家也快攤了....

好加在一回到家就有羅大廚現煮的熱騰騰晚餐可享用


小壽星今年收到不少禮物  整個是大豐收  雖然週歲生日沒有陪你慶生

但很開心能陪你一起歡渡2歲生日趴 








別忘了給小壽星【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