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  別以為我在誇讚她

千代美這個小娃兒  最近很歡必罷  歡到為娘我都快抓狂

從出國前一直歡到現在還是三不五時就給我哭鬧一下

阿嬤拿她沒輒   阿公也見識到小娃兒的歡功   還封給她一個番婆的稱號

上星期五  千代美在學校時老師幫她綁的漂亮頭髮  還真的是超可愛

老人家以為是為娘我幫千代美綁的

哈~ 我每天早上忙著餵奶、換裝送她趕搭校車   哪有時間幫她綁髮

晚上~ 我們就帶著千代美殺到板橋南雅夜市去吃可麗餅囉~




說到這攤可麗餅  可是傻妹每去必吃的夜市美食之一

我最愛吃它的燻雞可麗餅   有水煮雞肉、高麗菜、玉米及蕃茄醬、美奶茲

這樣一大份只要50元  真的超便宜

有時晚餐嗑這一份可麗餅就很飽了!!




千代美第一次吃可麗餅  她超愛吃軟軟的可麗餅皮

也喝了不少藥燉羊肉湯   一口接著一口喝  有補到喔~





現在小娃兒真的是坐不住汽椅  >"<

為了安撫她   車上都要播放巧虎DVD  為娘我還在一旁扮演巧虎陪她玩



越來越多人說千代美像我

真的嗎?



下圖...我本來想拍千代美的側臉  因為和臘筆小新好像喔~~哈~~

多多少少還是看得到那個肉臉吧~ 說到臉型...她果真遺傳到羅家的肉餅臉 




疼孫的羅爸   在家手工特製一個盪秋鞭給小娃兒玩

這次回去小琉球   羅爸就先把粗麻繩抽編好  還買了一些給私帶到台北

不用半天就把盪秋鞭給做好了

剛開始給千代美試坐   她好像興緻缺缺 還是比較喜歡拔比的人工盪秋鞭比較好玩







瞧她笑的多開心   好賊的小傢伙  非得要這樣操她拔比才甘願 

因為不陪她玩  她就一直哭一直哭....








在日本、台灣都看不到甲意的星巴克隨行杯

索性拿出小娃兒不再使用的象印保溫瓶來裝熱咖啡

容量正好裝得下大杯咖啡

一杯又可以折3元,又省下隨行杯的錢

只是每天上下班要帶這個保溫瓶還真有點不便......
 





最近煩心的事很多.....

因為老爸急性心肌梗塞住進加護病房   動了心導管手術

至今~ 仍在加護病房插管




下班  我和家人會去醫院探房   最近也把假日的聚會行程給推掉

老爸的精神狀況已經好轉  已經可以用紙筆交談   但仍舊需要插管治療





在老爸送進加護病房的隔天

有位姊妹敲我   她說她的父親也在前幾天急性心肌梗塞送到醫院開心手術

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沒有清醒......................


她說...她看到全身插滿管子的父親  她的眼淚也忍不住流下來  日夜心繫著父親

我能了解一位女兒對好爸爸的擔心及不捨


在老爸送到急診室  因為喘不過氣害怕   流著淚急想跟我們說話時   我也難過紅了眼眶


現在~ 我們倆每天都會相互關心彼此父親的狀況

我只希望我們的父親都能平安健康地出院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