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假長腿照

哈!!! 這是我逼羅大幫我拍的長腿照

千代美就躺在旁邊睡覺   為娘我才有時間好好地拍照

我知道姊妹們都在等我
的足膜使用心得分享  這就給妳們給呈上來啦~

傻妹先提醒大家 為了呈現足膜脫皮的狀況  我有放上幾張不怎麼雅觀的照片

如果妳不敢看  就請按上一頁或是快速往下拉



其實這也是傻妹第一次使用足膜

上次去沖繩本想買足膜  但日本的價格和台灣差不多約2-3佰元

所以我就打算回台灣再購買

絕世美肌299元  會選擇它只是因為它是開架面膜品牌  而且又有附贈足部乳液





有別於一般足膜  絕世美肌是4D足膜  能完全包覆雙腳  又能方便走動行事



打開包裝就看到一雙
(2片)  畫滿絕世美肌可愛Logo的足膜套




如果妳和傻妹一樣沒使用過足膜   使用前一定要先閱讀說明書及使用步驟 




用剪刀把足膜套緣剪開就可以把雙腳直接套進足膜套裡




足膜的味道很像指甲油   不建議在密閉式空間及有小娃兒的地方使用

接下來就來看看使用足膜後的脫皮狀況吧!!




傻妹在家都沒有穿室內拖   在公司長時間穿室內拖

所以我的腳部角質非常厚.....

沒時間去角質  以致腳大姆指的腳皮質厚到龜裂流血

所以等傷口好了之後  我就決定使用足膜  把厚厚的角質給徹底脫掉脫掉


 



敷完足膜的第3天  我還在想怎麼沒有沒有脫皮的現象?

結果就在第4天   腳底開始出現乾燥龜裂

第5天開始慢慢一小塊一小塊脫皮





第6天   我抬起腳一看才發現大姆指的腳皮已經不知不覺掉了一塊  粉嫩的腳皮出現了




第6天開始已經大脫皮  我光著腳ㄚ走路  新腳皮碰地已經會有敏感刺痛感

其實在脫皮期間  為了外出時最好穿著包鞋及棉襪


更恐佈的來了.......

洗完澡  脫皮中的腳皮碰到熱水  馬上就全脫落 看起來真的有點....








上圖看得出腳踝脫皮前脫皮後


我終於能體會  為什有人跟我說手會忍不住去摳它  

因為我也等不及它脫皮就狂摳皮  感覺就像拔除撕除式面膜一樣






第9天  腳底部份已經全部脫完了 

不...應該是被我摳完了

粉嫩嫩的腳底板又回來啦!!!


脫完角質的腳ㄚ要加強保濕  乳液一定要早晚抹喔!!

這不是試用文   是傻妹個人使用後覺得效果不錯  推薦給各位姊妹的足膜


對了!! 角質增生需要時間   建議每4個月使用一次即可














如果妳也喜歡傻妹分享的足膜
別忘了【推】一個鼓厲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