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大家期盼已久的小娃兒美鞋穿搭照登場囉~ 

有水某? 有水某?


其實這都是傻小妹在惡搞千代美

為娘我正在拍美鞋   傻小妹硬是把鞋子穿在小娃兒腳上   想不到千代美還挺開心的...



任憑阿姨惡搞都這麼開心....



還給她擺出這個性感姿勢



再來一個臥姿



啊~~~美送啦~




好了啦!! 傻小妹不只自己搞笑脫序演出   就連千代美也給我來個不正經演出...









這個小娃兒~ 越來越精  越來越歡

有時我真的很想大叫 「啊~~~~~歡啦!!」

抱著哄也哄不住   傻小妹抱到差點想打小孩



有媽咪說我怎麼不把她放在一旁  彼此冷靜一下

不是我不放....而是她....


哭的更大聲  

而且那種哭是沒有眼淚的哭   用眼睛的餘光在偷瞄人



如果此時拔比再出聲的話   她肯定哭的更大聲更可憐....

這到底是哪部八點檔連戲劇呀@!!!

我應該是那個更想哭的人吧!!! 


最後~ 我只好請出巧虎  來幫我安撫小娃兒的情緒  

她一看到巧虎的【洗手歌】   馬上就破涕為笑    
不是假哭嗎?怎麼有涕有淚?






你們看~ 是不是好機車.....

綁好的頭髮全亂啦!!!




不知不覺  我家小娃兒也長大了

頭髮留長越來越有女娃兒的味道   不過瀏海被為娘剪壞了 

哈~~~~我才剪二刀咧!!!







為娘在上網寫文  小娃兒自己躺在沙發上睡著了

熟睡的樣子   和剛才魯小小的樣子差好多....








最後~~傻妹要送出2盒決明茶(20包)給2位好姊妹們

只要有推推、留言     就有機會參加抽獎喔!!!

近期~ 傻妹都會不定期贈送決明茶給大家

決明茶輔助醫藥防治各種眼病、高血壓,高血脂(肥胖)和便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