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各位久等啦!!!

首圖必須要先來說....

麻豆真的不好當  我光是擺這樣的姿勢  擺到腿抽筋  真的是自找的...


傻妹
好久沒有買新鞋了~ 
是真的嗎?

這次是購買Grace gift春夏新品優雅厚低粗跟高跟鞋   





傻妹早在4月初就預訂購買   原定4月20日才出貨  結果我在19日就收到新鞋啦!! 

其實Grace gift之前的舊公司(倉庫)就在傻妹公司附近   

每次Grace gift舉辦特賣出清活動時   騎樓上就可看見大排長龍的景象

同事也會翹班跑去排隊買特賣品   一雙399元的零碼鞋  一人限購三雙   真的超便宜

羅大之前在宅配便上班時  也是收送Grace gift的退換貨商品  裡面的工作人員他都認識 

但我不好意思麻煩他去幫我買  而且還不知道能不能拿得到折扣......






哈~ 我好像又離題了!!! 回來~~回來正題上吧!!



這次收到Grace gift新鞋  果真沒讓我失望  從鞋盒到防塵套  全是夢幻粉色系

店家還附上鞋墊、鞋盒防塵袋、替換鞋跟   是不是很貼心呀!! 讓人有種物超所值的fu






其實傻妹包鞋真的不多  唯一就只有這雙粉色漆皮高跟鞋  這還是當年訂婚用的新鞋

要不是為了搭配近期新購入的這三雙蕾絲短襪   我應該也不會買這款復古包鞋吧!!!

原本我想買米白色高跟鞋   但羅大說我的膚色不白  穿米白色會顯膚黑  所以我才選擇粉色

為娘後~還是穿平底鞋、低跟鞋最舒服    這雙粗跟高跟鞋也適合每天上班穿搭



今天不賣關子  直接給大家看看傻妹新購入的三雙蕾絲短襪吧!!!




粉色蕾絲短襪

   之前參加美麗信下午茶時就已經出現過了  只不過那裡太亮  拍不出蕾絲短襪的樣子



近拍實色是這個樣子~~很夢幻吧!!

我個人好愛這雙粉色蕾絲短襪  它就是我朝思暮想的夢幻單品呀~

終於入手啦!!




下圖這雙透明玫瑰蕾絲短襪傻妹之前就曾分享過了!!  去爬文...乖




在日本很流行的蕾絲襪  幾乎是每個女孩腳上必備的單品配件

但台灣好像還是很少見   大多還是搭配平底牛津鞋、莫卡辛居多









5月份的vivi雜誌居然出現不少涼鞋+薄透蕾絲(短)襪的奇怪穿搭法

傻小妹還說~ 如果我這樣穿出門  她絕對不要跟我走在一塊.....

我也不敢  好嗎?  真的好奇怪喔~








這次拍穿搭照   我把傻小妹也給拉了進來....

她一直很疑惑地問:「為什麼要我當麻豆??」

理由很簡單~~因為有些衣服為娘我穿起來有點"胖"  所以還是由她這位小姐來示範 



這款低跟鞋搭配牛仔褲也很帥氣   不過我覺得它拍起來怎麼很像裸色????



這位小姐一直在給我搞笑脫序演出  拍了好多上不了檯面的照片......卡正經ㄟ




傻小妹身上穿的都是為娘我的新衣ㄟ  怎麼她穿起來比我好看咧.....自我反省ing

卡桑更是直接叫我把衣服送給傻小




接著我要求傻小妹把牛仔褲換上襯褲   搭配低粗跟高跟鞋和黃色水玉蕾絲襪

整個看起來就是粉甜美的啦!!!!

想不到為娘我拍照技術這麼好  把傻小妹拍的多美呀~




其實要傻小妹換上這身甜美裝扮  有點難為她  她直嚷嚷看不慣  因為這不是她的斯呆兒

黃色水玉短襪也可往下拉短  搭配運動布鞋  也可以變得可愛又休閒的打扮




拍到這裡~ 我和傻小妹都已經汗流夾背了...窩在沒有冷氣的房間裡拍穿搭

真的是一件苦差事  2個人一邊拍照一邊念著冰咖啡

為娘我~ 就只有拍這一套浪漫甜美派做代表就好了.....



不搭配短襪  就像OL的穿扮




這雙低粗跟高跟鞋皮質軟  穿起來很舒服  抱著小娃兒也能走的很穩

以上~ 就是傻妹近期購入的新鞋、新襪穿搭

感謝你的收看  別忘了幫我們倆姊妹【推推支持】喲~


話說~ 人家的【本日熱門】貼紙已經有近一年消聲匿跡了....為什麼會這樣?

快~ 快幫傻妹按【推】

下一篇~ 我將公佈千代美的美鞋穿搭照

這是她第一次穿美鞋的初體驗喔~ 美的發泡呢!!!

保證有笑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