賊笑的小娃兒.....


千代美最近正在衝刺長牙ing

平日除了用大骨魚湯煮粥補充鈣質之外  想幫小娃兒換個口味嚐鮮一下

還記得傻妹前幾天去COSTCO購買的羊乳乳酪嗎?





因為千代美沒有吃過起司、乳酪   所以剛開始我先煮一小鍋的乳酪粥

這個喜新厭舊的小娃兒  對新食物的接受度只有2天....

第一次吃乳酪粥  不用多久時間就把大半碗的粥給吃光光

但第二次就不愛吃了~~



第3天  家裡正好有蝴蝶義大利麵  於是我試煮乳酪義大利麵千代美嚐鮮

怕煮太多  如果千代美不愛吃會浪費  所以我只煮2小碗



想到小幽教我用電鍋煮副食品   不用顧火候又省事  

加入高麗菜、洋蔥一起蒸煮   只要1個小時~麵條就很軟爛了~不怕小娃兒咬不動



但後來我看到莎莎媽咪分享的星星麵(義大利麵)  小小顆的星星麵更適合小娃兒吃呢~

而且她的配料都準備好豐盛好營養  反觀我的蝴蝶麵.....好像不怎麼好吃樣...










這個好用的夾麵器小工具   傻妹之前一直想要跟大家分享

這是我之前逛街時無意間看到的新玩意  一個才39元  夠便宜吧~

去年底和elly媽(花媽)逛大創時  她說她想買這種夾麵器  但找不到~

其實在一般嬰兒用品店就買得到  但價錢卻是我買的3倍呀! 一個要129元呢~




現在千代美對其它食物的接受度越來越高   因此出門我都帶著夾麵器




下圖是千代美去診所接種日本腦炎時量身高的照片

這張照片可是價值100元呢~




因為千代美因某些素因而暫時無法接種疫苗

可是~ 診所還是給我收100元的掛號費

真的是很好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