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気持ちはよくありません


這幾天開始忙著公司大普渡的採購工作

昨天下午2點  秘書開車載我到內湖COSTCO  想不到在半路上就下起大雷雨

整個雨就像用倒的一樣.....根本就看不到前方的車....感覺好危險呀!!




這是我和秘書第2次來內湖COSTCO買東西   平日下午~逛賣場的人潮還真不少
大家都和我們一樣  不用上班嗎?

中元普渡將至  賣場內當然少不了一箱箱水果啦!!

無論是價錢還是數量都是多到嚇人...我和秘書連買都買不下手  真的太貴了








最後我們只挑了一袋1.8kg的百香果就走了....


因為賣場實在太大  於是我和秘書在生鮮區自各解散採買去

晃著晃著....我來到乳酪區  這幾天一直想幫千代美買乳酪煮粥、通心麵  幫她換換口味

但紿終不知道該買一種乳酪比較好.....




一旁正好有乾酪試吃區  服務人員一直向我推銷乾酪  她說可以直接讓小娃兒食用也能焗烤

但是乾酪....一塊塊硬硬的...可以煮粥嗎? 看起來不像煮通心麵的乳酪醬呀!! 

而且大部份的乾酪都有加鹽  我試吃的美國進口乾酪有點鹹  不適合小娃兒長期食用

我站在乳酪區前挑來挑去  就挑了10分鐘  還不知道要買哪一種好...

秘書後來走回來找我  她逛了半天也沒挑到半樣東西....

後來我選擇美國進口的羊乳乳酪  



秘書說羊乳騷味較重  怕小娃兒吃不慣  

哈~~ 其實千代美就愛吃腥味重的食物  果真是住海島人家的小孩呀!!!!


後來買了幾大盒餅乾、飲料之後  我們還是覺得...我們比較適合到家樂福採買

COSTCO的餅乾、飲料都好大一箱  價錢看來也很嚇人....




結完帳  大約下午4點  秘書午餐還沒吃  於是我們就在販賣部吃點東西再回公司

之前我來COSTCO都會吃它的牛肉捲  這次改吃熱狗堡$50



採用自助式  黃芥茉及洋蔥、醬料都可以隨自己的口味做搭配

一份熱狗堡  我吃到快吐了....份量實在是太大了!!!





我買了一隻烤雞回家吃





日文"携帯電話"就是手機仔的意思啦!!!  日本人都口語化為携帯

以上照片是傻妹用畫素不怎麼清楚的手機隨手拍的生活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