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媽咪都有幫小娃兒戒奶嘴的困擾及難題

為娘我也曾想過   千代美睡覺對奶嘴的依賴度極高  屆時要戒奶嘴時會不會很難戒

結果~~~這個問題.....根本就不需要多想...

因為千代美早在一個多月前  已經自行和她的小寶貝奶嘴說掰掰了...

大家一定很好奇她是怎麼戒掉吸了1年多的奶嘴吧!!

理由很簡單~~因為她不想喝奶







代美不愛喝奶是眾所皆知   她習慣用扁頭奶嘴喝奶   

因此....有時當她想睡覺時  為娘我就會用奶瓶當作奶嘴拐她喝奶

現在這個小娃兒長大也變聰明了!!

一看到奶瓶就知道不是奶嘴   連拐都拐不著...

有時想睡覺時   嘴巴就開始在尋找她的小寶貝(奶嘴)

當為娘我把奶嘴塞進嘴裡讓她吸  她總是吸沒幾口就吐出來  就不肯吸了

久了~ 她睡覺時  就不再那麼依賴奶嘴了!!







從出生到現在  她已經換過3個奶嘴

不過~ 她的小寶貝我還是會幫她留著   哪一天她如果真需要安撫奶嘴 

我想....我還是會給她吸




對了~~千代美還有一個喜多奶嘴(6個月以上、附蓋)   就是上圖的綠色奶嘴

想要送給有需要換奶嘴的媽咪們


姆媽送給我的玩具  我有甲意

傻小妹昨晚回到傻妹家  拿了一盒日本動物起司牙餅千代美

她說這是她同學在FB看到可愛的千代美   主動買了一盒牙餅要送給她






雖然我不知道是哪一位同學送的  但為娘我代千代美向妳說聲感恩呀~~




今天幫落卡公主量身高  想不到她的身高已經破80CM

保守測量有81CM囉~~

幫她量身高時  頭還不斷轉過去看量尺


























    那邊有個【推】。請幫自動戒奶嘴的我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