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晚上  羅大前腳一踏出門   我後腳就帶著千代美出門喝咖啡去

本來想去星巴克喝咖啡  但卻正好碰上店家促銷優惠時段   排隊買咖啡的人龍早就排到店門外去

於是我和傻小妹本來想改去O2 Cafe' 喝咖啡  但店家的營業時間只到晚上10點

因為時間已近  所以我們臨時改到住家附近最近重新裝潢開幕的便利超商喝咖啡

想不到現在的小7  竟然提供桌椅讓客人用餐、喝咖啡呢!!

哈~ 那我夏天就可以常帶千代美來這裡吹免費的冷氣 看雜誌啦!!

出門才睡醒的千代美  心情很優喔~




我們買了2杯咖啡及零食   坐在店內聊天、上網



我還買了一個小7布丁給千代美吃  她還挺喜歡的  但最後有3/4全進我肚子了!









可是~不知是不是因為要搞定小娃兒  我坐在店內熱到快要中暑

知道我在幹麻嗎?


我正在把奶瓶裡的熱水吹冷 = . =





後來隔壁來一大群年輕小伙子  其中一個年紀看起來較大的男生坐在我旁邊

他一直盯著我們看  為娘我原以為是要來搭訕的咧~ 
喂~開玩笑的啦!!帶個小娃兒還以為自己很有價值嗎?

後來那個男生開口跟我聊天  當然是聊千代美的事啦!!

原來他也是個爸爸  他還說有機會(?)要帶他2歲多的女兒來跟千代美

結果被其它同行的朋友虧說他在搭訕女生.......

他笑說:「我要跟小妹妹玩啦~~」  看來~他真的很喜歡小娃兒呢!!




後來我泡ㄋㄟㄋㄟ給千代美

可是這位小妞越來越會反抗  也越會表達自己的不滿

現在只要一看到奶瓶   無論在哪 都會給我上演一哭二鬧三假睡的戲碼








你們看啦~~看她的表情  真的會讓人覺得好氣又好笑

喝ㄋㄟㄋㄟ真有這麼痛苦嗎?

最後還放聲大哭  害我急忙安撫她失控的情緒  不敢再餵奶了




大家一定會很好奇  我為什麼常和傻小妹"黏"在一起喝午茶呢?

因為她三不五時就被我call來   所以有時她就住在我家陪我





眼尖的媽咪們一定有看到推車上那雙牛仔小鞋吧!!

那是我向小蔓購買的新鞋   千代美終於又有新鞋可替換啦!!!





  
奇怪~ 明明就是一雙很可愛的牛仔鞋  怎麼被我一搭  就變成村姑鞋????



我想~~我應該會三不五時跑到小7來喝咖啡渡過炎熱的夏日時光吧!

小7不只有廁所  還有提供熱水可以泡ㄋㄟㄋㄟ  冷水就直接買礦泉水  多方便呀~

誰要來和傻妹一起來小7喝咖啡聊是非呀??










偶爾也該停下腳步,好好體驗喝咖啡的悠閒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