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來看我的春裝發表會喔!!!


這可能是我照片最多的一篇文....大家就慢慢看吧!!

因為以下全是千代美今年未亮相的春裝  前幾天我已把她的冬衣全部裝袋封存好

把春裝一一整理分類上架  怕大家等不及看她穿  所以為娘我直接把衣服拍下來分享


POLO連身裙  這是傻小妹從香港帶回來的戰利品  粉色是妙妙姊姊的  正好搭成姊妹裝





水藍色洞洞衣  這是我上星期和宸媽逛街購入的  可當小外套遮陽用




哈~~千代美去年夏天穿時還有點顯大





粉色點點長褲   這也是上星期新購的居家褲  在冷氣房內我都會讓千代美穿薄長褲衣 



傻妹家附近新開了一間童裝精品店  裡面賣的服飾、鞋子、帽子都好可愛喔!!
這件粉色蕾絲花上衣  就是在那敗入的



 還有這件海軍風上衣、包屁衣、PP褲全是新購的單品





接下來就是恩典牌春裝






貝蒂粉色背心  原來貝蒂也有專屬童裝品牌呀!!!


水藍色連身裙  我喜歡看千代美穿上水藍色的衣服 很顯她的白晰肌


我超愛這件黃色彼得兔荷葉邊小背心  專櫃品果真不一樣  材質超好摸  而且衣況幾乎像全新品



看完上衣部份  接下來就是俏麗短褲登場啦!!




我愛這套白色荷葉邊短褲  想問問大家....那個三角巾是拿來綁在哪? 頭上? 當村姑?



紅色草莓短褲  這件穿起來應該會很合屁屁 ^^"



Oshkosh牛仔包屁短裙  我忘了拍背面  後面有2個小口袋  造型很Q





就是這2件啦~~~綁帶式吊帶短褲   傻妹也有一件紅色同款的吊帶短褲ㄟ
如果還找得到  那今年夏天我就可以和千代美一起穿母女裝亮相了!!!








看完我的春裝發表  是不是也迫不急待想看我穿


呵~~我會不好意思啦!!(鏡頭強迫症又來了)


以上春裝還未包含去年夏天已亮相的部份  再加上一些未拆標(盒)的專櫃新衣

還有各位媽咪所送的新衣(週歲禮)  千代美的夏裝已經夠多了!!!!


我問生女兒燒不燒錢?  當然會啦!!!

那是好加在千代美有許多恩典衣可收  否則為娘我的錢包就早見底啦!

但....我想我還是會再買幫千代美買幾件居家長褲....

為什麼呢?








因為....

長褲都變成七分褲了啦!! 這樣穿....好像為娘很窮 買不起新褲子給妳穿一樣




剛才PO文時才發現...上面那件PP褲我怎麼沒拿出來給千代美穿呢!!

還有點點媽咪、寶貝妞媽咪送的PP褲都還沒拿出來洗呢!!

我倒底在健忘什麼呀!!  

每天幫她洗澡都是拿架上那幾件舊到不能亮相的居家褲給她穿  卻忘了她有好幾件新褲




喔~~大家都有聽到厚!!我為娘說要幫我買新褲褲和新衣衣喲!


還有這頂遮陽帽也是新買的...小頭的千代美  要買帽子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這件超可愛~~超卡娃夷的粉色澎裙   千代美去年夏天沒有穿  今年夏天已經穿不下了啦











請幫有鏡頭強迫症的千代美【推】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