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有狗仔在偷拍我嗎?


千代美最近又願意重新接納巧虎啦!!

時間過的好快~ 一月前才接種水痘疫苗  一個月後又要接種德國麻疹疫苗了!!

千代美坐在拔比身上  開心地抱著巧虎與我"隔空調情"


  
那我要笑一個才可愛


看到相機的千代美  面對鏡頭真的也會有"強迫症"嗎?

為什麼一看到相機就露出靦腆一笑  是蕉媽粉姊教妳的嗎?


這種靦腆的笑容可以吧!!


昨天晚上  我們一家人全部出動  陪同千代美去診所接種疫苗
其實是羅媽要去看眼科  才會一起出門

因為我們晚上9點多才到診所  所以掛好號就可以直接進看診室做健兒門診

只不過....不知是醫生趕著下班  還是護士趕著要收拾

這天護士竟然給我隨隨便便量身高了事....




身高量尺沒有擺好就直接量  上個月75cm   為什麼1個月後量竟然會縮到73cm

後來我堅持自己重量一次  才確定身高為77cm




量完身高、體重  接著到注射室打針啦!!

為娘我拿著相機在旁準備錄影存證  羅大對於我這種行為有點不以為然...




打針下去之後  勇敢的千代美本來都沒有沒哭....

可是她一看到我拿著相機一靠近她  竟然給我開始撒嬌大哭 





其實這時候的我在偷笑

想不到下一秒她就大哭起來

讓我當場傻眼  馬上停止拍照 趕緊安撫她





妳們看啦!!

這不是哭假的喲!!! 淚珠子一顆顆落下....

為娘安撫好  後來看到前來關心的阿公  又開始扁嘴要哭哭

厚~~~我真的不得不說....千代美很會撒嬌....超會撒嬌的啦!!


現在如果醒來沒看到人 房內燈又關暗  她就馬上大哭  差點把我給嚇到了 

還以為她翻下床去  馬上從電腦前衝到房裡看....






回到家後  當大家在客廳看電視時  千代美抱著巧虎也能坐著睡

















你不【推】我就哭給妳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