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要我多吃肉長肉肉


千代美滿週歲之後  副食品的食材也能更多元化 嚐試更多不同香味的食材

她的食量也終於衝上每餐150~200ml

只要她肯吃  為娘我再辛苦也會煮給她吃 (擦淚)


為了加增副食品的香氣  我也開始讓千代美嚐試吃豬肉、牛肉

剛開始先嚐試水燙豬絞肉  吃了2、3天後確定無過敏反應後 

前天~我又買了澳州牛肉牛絞肉 



這次牛絞肉我選擇用少許油炒香後  再加入粥裡加熱即可享用香噴噴的牛肉蔬果粥





這碗賣相不怎麼好的牛肉蔬菜粥  可是加了吻仔魚、地瓜葉、燕麥片及牛絞肉...等食材

夠營養夠香了吧!!!  香到連YUKI姊姊也忍不住想搶食



別說為娘我偏心~~我偷挖幾口牛肉粥給YUKI姊姊吃  牠吃的好開心喔~

至於千代美有多愛呢? 看影片就知道囉~




奇怪~~她為什麼就是不肯喝奶咧????


媽咪~你不知道ㄋㄟㄋㄟ是我的仇人嗎?

拿著奶瓶直盯著看  乖乖把它喝完  不就不用那麼累了嗎?

最近~為娘我負責餵粥  婆婆和外婆則是負責餵ㄋㄟㄋㄟ

因為她們都說我沒耐心餵奶  常餵不到半小時就吵著罷工要餵粥




每次都像這樣....奶喝到一半又開始玩....稍有不順她的意  她就開始哭

外婆甚至還用"坐餵"的方式餵奶  真的是太上皇咧~





大家的小娃兒好像都沒有棄奶這方面的問題厚!!

哪有人像千代美這樣....替我省奶粉錢呀~~




夏天將至  為娘我又忍不住幫千代美買了好多夏裝

生女娃兒就是要燒錢去打扮打扮 

凹鳴~要不是我沒有帶皮夾出門  早就把童裝精品店裡的衣服都扛回來






呵~我不要叫我喝奶就開心了!
你也覺得我有省很大就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