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界的幫寶椅登場囉~

這個可愛幫寶椅是點點媽咪借給千代美試坐的

因為千代美只要坐在椅子上  那一雙小腳總會踢來踢去  不只踢~還會往後倒

為了讓她固定坐勢  又能讓她不會亂踢腳  我正想給她試坐幫寶椅  

看能不能固定她的坐勢  至少不要一直亂動亂倒吧.....


因為小娃兒的用品真的只是使用一段時間  就不能用了!!

原本我想上網租  但不知千代美坐不坐的慣  

後來有天無意間看到點點坐在這個可愛的幫寶椅上  於是我厚著臉皮開口跟點點媽咪借椅

想不到~點點媽咪二話不說就答應要借給我  隔二天就將幫寶椅寄出


剛開始坐幫寶椅的千代美有點不習慣  因為雙腿被固定住不能亂踢  所以會唉唉叫

經過3天的試坐之後  她也漸漸習慣坐在這個"小馬桶"上看電視
傻小妹說幫寶椅好像是訓練小娃兒如廁的小馬桶



吊豬肉的嘴又出現了....


瞧她坐的挺開心的  而且身子不再東倒西歪  

唉~我家這隻小娃兒最愛往左右二側倒  每次坐餐椅都給我往右邊倒  她又喜歡在學步車上吃飯

結果這個餐椅根本就用不到  前晚已經被我打包裝箱了!!




想要她乖乖獨自坐在幫寶椅上有點困難  除非要有人陪她玩  

我在用電腦  她就不停回頭探望  不肯自己坐在那




昨晚~傻小妹和卡桑幫千代美洗澡
太上皇的專屬禮遇就是由2個人服伺入浴






洗完香噴噴的澡  打扮打扮就陪為娘及傻小妹阿姨逛街買褲子去




妳拔比不在家  為娘我可以出門逛街敗家了!!

為娘我和傻小妹阿姨在試穿褲子 妳就乖乖在樓下等厚!!!






誰知道我們一試穿就穿了1個多小時

這個小娃兒等到睡著了......


什麼都沒有看到沒有玩到就回家去















請幫出門不吵鬧的千代美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