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囉~

6天春節假期終於過完了!!!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去哪玩啦?

今年是我的第一個春節過年  拿了不少紅包 但全進了媽咪的國庫裡去了!!

拔比包了一大包厚厚的紅包給媽咪  我都沒有.....((泣))



大年初一  我穿上妙妙姊姊給我的大紅衣上街拜年去

姨婆和阿公、阿嬤都好喜歡我穿的紅咚咚  阿嬤更拿出30幾年前揹過拔比的揹巾來揹我



這台學步車是12年前哥哥所坐的  阿嬤把它保存的像新的一樣 

阿嬤知道我要回去過年  還把它拿出來清洗乾淨給我坐呢!!






小琉球的天氣和台北差好大  害我差點中暑  衣服也一件一件脫

媽咪說新相機拍出來的景色好美  她帶著我到好多著名景點拍照留念













不只到草地上踏青  還帶我去曬曬小琉球的日光浴  台北應該曬不到吧!!!  





小琉球的美~真的需要親自來此一遊才感受得到....

媽咪說她來小琉球這麼多次  每次都有不同的景色變化  值得一拍再拍







最近小琉球新開了好多特色民宿  每一間都漂亮...

可惜我有自己的家  沒辦法外宿  體驗"遊子"的心情







拔比說  自從我出生之後  每次回家的行李總是多到像要"出國"一樣多



春節期間  小琉球的遊客比平時多出了好幾倍  

大年初四  我們要搭船回本島時  排了好久才坐到船







媽咪說~她買了2份小琉球的紀念品要送給平時關心我的阿姨們

千萬別忘了要持續收看她下一篇的遊記文章喲!!!



看啥~知道我為什麼臉這麼臭嗎?

因為紅包我只能過手不能入手  所以心情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