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傻妹要來介紹小琉球近期新開幕的民宿夢幻漁村
   
還記得去年春節來這裡時 它還只是個土窯場  想不到業者將這裡重新規劃成民宿

當時我還挺個大肚子帶著yuki來這裡玩






全新面貌的入口處  

不只提供住宿、露營、浮潛套裝行程...等

在園區的左側廣場上 更保留之前的焢土窯區  讓遊客們也能體驗焢土窯雞的樂趣
 




兼具環保又獨特的木椅  皆採用漂流木  發揮了再利用的創作功能

 

夢幻民宿的客房共有5間  

每間客房都有個美麗的名稱....
 



 
因為傻妹非遊子  沒有投宿的機會  所以想一探客房內景的朋友們  就請自行上官網窺探吧!

夢幻漁村官網:
http://www.dreamland.tw/about.html

 





一大片空曠草地  真的很適合帶小娃兒、狗兒來此狂奔追逐

  千代美還不會走  只好坐在草地上拍拍照 
(讓我好想再帶YUKI來這狂奔...牠一定會很愛...)



天氣這麼好  當然要讓小娃兒曬曬太陽啦!!
(太上皇專屬最高禮遇)

 



 曬著...曬著...這個小娃兒就真的給我享受起來  差點睡著了


接著我們往海邊走去  就可以看到這間海景咖啡屋  主打商品火焰熱狗堡不知好不好吃?

下回傻妹再去嚐鮮看看吧~





海邊有座軍用雕堡  我上去一探  裡面竟然有麻將用品、桌椅  一應俱全

這裡還有步道能走到下方的海邊  傻妹不知走了多少條步道  實在不想再走步道了!!




 讓我最愛的景點就是這裡.......





好美....好美的一幅畫景題材呀!!!

使用漂流木  在大樹上築起一座觀景台  讓遊客們能站在樹上一眺小琉球海岸線的美



雖然有用護網做好安全措施  但....為娘我一站上去  雙腿都快軟了!!!

不過~你們瞧....景色是不是美極了?






久違的藍天、白雲、太陽。 在小琉球....我能一次擁有....幸福






離開夢幻漁村之後  我們又來到位於山頂的地中海民宿

傻妹上回也來此拍過照  但想不到這裡也變了新面貌   讓我覺得處處有驚喜的fu










一上車  千代美也累到睡著了....






傻妹這次在【琉球瘋】買了2個小琉球紀念鑰匙圈要送給千代美的冰友們



==> 小琉球島圖型                 右==>海馬造型


參加搶答的方式很簡單

只要在下方回覆區  用公開方式說出2題題目的正確答案  

前2名全部答對的朋友們就能得到小禮物啦~ 夠簡單吧!!

。小禮物採隨意寄送 無法自行挑選。


題目1. 此篇文章中,傻妹所指一次能擁有的幸福元素是什麼?

題目2. 夢幻漁村民宿的前身是什麼? 園區內皆採用何物來達到環保訴求?


呵~~好像學生考題一樣....



想了解更多小琉球旅遊景點  歡迎觀看傻妹的舊文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ju00815&category_id=11953699









夢幻漁村民宿

 訂房專線:08-861-4521、0912-725-237 

地址:屏東縣琉球鄉杉福村美人路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