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下午拔比開車帶我們B&Q特力屋採購家裡的佈置用品

年節將近  好多民眾除了採買年貨之外  也不忘要除舊佈新  逛特力屋賣場的民眾還真不少

這天~千代美穿上粉色吊帶褲  腳上穿的就是為娘我花了210元買的魔術襪
(  恩...就是被騙的魔術襪)

 

其實這次來特力屋  主要是要買主臥房的收納櫃及客廳的鞋櫃

還有...每個女人不可少的化妝檯
(可惜我目前看到的都是復古式化妝檯  我不愛...)




唉~ 一到特力屋  為娘我都被色彩鮮豔的組合櫃給吸引去

最後買了一組亮綠色的收納櫃 

拔比正歹命地幫我搬組合櫃  這個小娃兒的表情有點機....還給我吐舌頭



出門逛街的心情似乎還不錯  就連坐姿也越來越豪邁







這位虎頭幫成員~我們只是出門逛街買東西  不是出來幹架的....


接著逛到壁貼區  傻妹從以前就一直很想在臥室內貼上簡約風格的壁貼  添增些許生活樂趣

琳瑯滿目的壁貼  讓人不知該挑選哪種風格主題的壁貼







傻妹挑選童趣風的立體壁貼  結果把主臥搞的像嬰兒房一樣...

好加在羅大本來就答應主臥房任我隨意搞  所以他就只能被迫和我們睡在嬰兒房裡

主臥房等傻妹瞎搞完後 會PO照分享厚~





逛了大約一個多小時  千代美的嗑睡蟲又找上門啦!!

左揉眼  右揉眼  不停也動來動去找尋她的寶貝 (寶貝=奶嘴) 






沒多久就睡著啦~



最後我們來到地墊區  為娘我想買EVA遊戲墊  舖在小房間的地板上  訓練千代美學爬呀!!
(不過她可能逃過爬的階段 直接站....目前能握著為娘的手站立)

本來想挑選許多媽咪買的街道圖  後來我買動物園版  上面註有動物的日文名稱 

想不到只要另外搭配發聲筆  就可以一邊教小娃兒認識有趣的動物

http://static.ak.fbcdn.net/rsrc.php/v1/y9/r/5hhEmC4T-TT.swf?v=177805375572582&ev=0

EVA地墊都做到這麼先進啦!!








下午5點 逛完特力屋  我和羅大的肚子也餓到咕嚕嚕了

我們去吃牛排時  千代美現在看我們吃東西  也會懂得討食了!

玉米濃場一口接著一口喝  如果我餵的太慢  她還會出聲抗議  真的好棒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