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只有我和千代美2個人在家無聊大眼瞪小眼

真的是大眼瞪小眼ㄟ

好加在千代美現在會"回應"為娘的對話  否則我待在家裡會起肖吧!
 




看到千代美五指伸直的小手嗎? 肥肥胖胖的小手指真的好可愛喔!!

不知是側睡比較舒服還是有安全感  為娘我幫千代美輕掏耳朵  她竟然馬上就睡著了!!

千代美很喜歡讓為娘掏耳朵  

要是她心情不好哭鬧時  只要用小指頭輕掏她的外耳  她就會閉上眼享受





晚上~拔比帶我們去吃燒肉囉~

以前懷孕時傻妹羅大常吃燒肉  這是千代美第一次到燒肉店  

我們請店員幫我們安排和式通舖坐位  才能把熟睡中的千代美放在通舖上睡覺



原以為我能安心儘情享受大餐  想不到這個小娃兒睡不到5分鐘就醒來
 
一看到我們在吃東西  也開始伸出舌頭討食物吃

我有幫千代美準備副食品湯匙  點了一份冰心地瓜給她吃  綿密甜甜的地瓜她還挺喜歡

我們笑說~晚上她可能會一直放屁喔!!((果不其然~晚上就大了2次便))





迷你漢堡是燒肉店的新菜單  燒肉及生菜搭配漢堡  還挺好吃的







吃飽喝足回家後  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千代美餵飽  

因為很久沒幫她掏耳朵  於是我用掏耳棒幫她清理耳垢







千代美很享受掏耳之樂  每次都會乖乖不動讓我掏耳朵  就連我小姑都說千代美好乖喔!

掏完耳朵之後  小娃兒也進入夢鄉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