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要帶我去搭捷運囉~


為娘期盼多年的蘆洲捷運終於開通啦~

蘆洲線捷運打從傻妹還是"小姐"的時候就開始開挖  當時傻妹的舊家就在三和路上

每晚捷運挖地基頭的"震撼力"  讓我不禁有點擔心我家的地基會不會下陷到塌


想不到盼到今年11月3日正式營運  只要持悠遊卡即可免費搭乘蘆洲線1個月


上星期六和家人討論要從傻妹公司的三重國小站搭捷運去哪逛逛呀~

因為蘆洲實在不知有什麼好晃的地方  所以我們決定搭捷運到台北市sogo百貨





三重國小站非常小....出入口也只有1個   但這對我們這些在地人來說  已經是非常開心的

傻妹一家人都很興奮地入站來瞧瞧



千代美這時已經快睡著了!!!


蘆洲線捷運有設置安全門裝置  感覺和木柵線一樣呢~



第1~3節車廂都能放置腳踏車及行動不便者的輪椅

有人說蘆洲線的車廂較小  但我覺得好像沒什麼不同.....

  



以往從家裡搭公車到台北市民權西路站就需要20分鐘

現在捷運一開通  從三重國小站坐到忠孝復興站只要20分鐘

真的好快~~好快喔~ 想不到三重、蘆洲也盼到這一天啦~
((但人家現在又不住在三重...是在high什麼...))





捷運一開通  帶小娃兒出門就方便許多啦~

我們從捷運站出站直接可抵達sogo復興館的地下室  免去出入站上下樓的麻煩

只不過千代美這時也醒來   一直不肯坐在推車  硬是要為娘抱她才肯安靜


現在我抱這隻7個月的小娃兒  手已經有點吃力了!! 
((體型比千代美還大的娃兒媽咪們  妳們真的好厲害呀!))

因為為娘本來就有考慮要買一條揹帶  正好直接上5樓的嬰兒用品館敗家啦~





百貨公司的揹帶一條比一條貴  最便宜要3仟  最貴還有5仟的ㄟ

看來看去還是黃色小鴨的揹帶比較便宜   揹帶有全開式(新生兒)和半開式(6個月以上)2款

櫃姐很熱心地教我如何使用揹背  只不過....這隻小娃兒因為想睡覺  又沒帶奶嘴出門  一直在哭鬧

結果~又不小心在示範揹帶時  後腦勺敲到桌角哇哇大哭  把我和櫃姊都嚇好大一跳

趕緊把她抱到嬰兒床上放著






每個路過嬰兒床的準媽媽們  看到千代美躺在嬰兒床上都直呼"好可愛"
((是可愛嗎? 我看起來怎麼都覺得是可惡))

最後我只好再買一個奶嘴給千代美吃  免得她一直歡....


傻小妹說~以後她不想再跟千代美出門逛街  因為光是搞定一個小娃兒就忙翻天

根本就沒辦法好好地逛街購物


在育嬰室裡把新買的奶嘴用熱水清毒後拿給千代美吃  換好尿布後她就乖乖地睡覺了!!

為娘我就從sogo一路揹回三重 再搭計程車....真是快累死我了!!!

至於那台推車  就變成購物車 










【同場加映】

讓各位媽咪們看看千代美每次回到家  看到家裡燈光時的"歡樂模樣"

一分鐘前還因為認環境而大哭大鬧  下一分鐘就變的這麼high  情緒反應落差也太大了吧~















請幫這隻high過頭的小娃兒推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傻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